17你宗门几流啊?(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所有人看着眼前漂浮的丹药。

    除了萧小月一脸自豪,其他人嘴巴张着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呆呆的盯着丹药。

    特别是叶落和叶澜这对爷孙,他们都是炼丹师,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丹药的效用,从炼气期一直到分神期,每种一颗都是丹纹丹药。

    药山作为丹药圣地。

    古籍中记载很多万年前的东西,药山高阶炼丹师也一直在研究丹云丹药,但没有炼丹师是入了转的,所以一直研究无果,一般宗门都是后起的宗门,没有底蕴和一些辛密,而且陈令全身上下都没一个储物戒,还真像是他练出来的。

    苏礼盯着陈令,刚刚陈令法力波动他已经看出来,这小子竟然还真比他厉害,大乘后期!

    他才中期啊!这世界怎么了,暗自怀疑起了人生,这小子才多大?从娘胎里修炼也不可能!难道是因为丹药是原因?

    最后还是叶落先反应过来看着陈令如同见鬼,这小子还真炼出丹云丹药来了?而且不是炼丹师?

    “你...还真是有手就行?“

    既然已经装了逼那就继续装下去。

    “都说丹药是我炼制的,前辈这回信了吧?“

    陈令摊摊手。

    “....“

    叶落作为一方大佬,肯定是有极高的威望,看着陈令就要行拜师之礼。

    “徒儿叶落拜.....“

    “别,前辈别别,小子可收不了您当徒弟“

    陈令赶紧打断阻止,他确实没有这样的资格。

    “哼,你想让老夫变成没有信誉之人吗?“

    看到陈令跳出来阻止他,这小子还算识相,他这张老脸算是保住了,不然又要被师弟嘲讽了,但他也得装装样子。

    “前辈你不要这样,拜师就不用了,小子倒是有一个要求?不知道前辈能不能答应?“

    叶落借着台阶下来道:“什么要求?“

    “小子能不能请前辈当我宗门的坐镇炼丹师?当然了,也不要前辈帮忙炼丹,当个挂名长老装装样子就行。”陈令道。

    “就这样?“

    “就这样!“

    随后叶落看向自家孙女。

    “澜儿,过来拜师!“

    “啊?爷爷?“

    叶澜有点懵。

    “啊什么啊?你想爷爷变成毫无信誉之人吗,既然这小子不要爷爷拜师,那你拜!“叶落说到。

    叶澜撇撇嘴,走到陈令面前立马拜下道:“徒儿叶澜拜见师傅!“

    不过她也不是不乐意,只是有点没反应过来,能炼出那么厉害的丹药,拜师不亏,他爷爷都炼不出来!

    “....“

    喂喂喂!拜师都不问我意见的吗?陈令看着爷孙俩一唱一喝就自已把师给拜了?

    看着叶澜行了拜师礼,他只能无奈道;“嗯...徒弟你起来吧。”

    但是叶澜没有起来。

    “....哦,为师看你分神期初期,也没什么好东西给你,这瓶分神期的丹云丹药就当拜师礼吧!“他也反应了过来,手中出现一瓶丹药。

    这妮子这是没收到礼物不打算起来呀!

    发现他竟然被坑,哼哼,看本座以后抓你起来打p..咳,当然,给拜师礼陈令也不说什么,很正常,当初收下萧小月那是因为穷才没给。

    其他人看到陈令随手就是一瓶分神期的丹云丹药,更是不知道怎么形容,难道这小子有很多这样的丹药?这小子真是对徒弟也太豪了吧!看看萧小月就知道!三件伪圣器啊!

    叶澜看到陈令给了拜师礼,就接了过来:“嘻嘻!谢谢师傅。”

    其他人全程看着这一切,又是收徒又是拜师的,关键随手就是一瓶无价的丹药啊!

    特别是苏礼,眼珠都要瞪出来了,看着师兄叶落给她孙女白捡一个多金又牛逼的师傅别提多羡慕,眼神看了一眼自家孙女想了想。

    站了起来之后转头朝萧小月喊了一声师姐,然后三女就往一边叽叽喳喳去了,苏琉璃没有跟去。

    叮!

    宗门成员;3/1000

    眼前浮现宗门成员列表,成员增加了一个,贡献值也多了50点,然后他随手一挥,拿出来装逼的丹药全被他收了起来。

    苏礼盯着他道:“陈小子,你宗门是几流啊?“

    “....“

    我宗门还不知道在哪呢,还几流?...

    苦笑了一声无奈道;“前辈,小子宗门不入流。“

    龙魂大陆宗门流级是按照人数和宗主修为或者坐镇人物来评定。

    提升流级要提交信息,然后人家在派人去你宗门检查看看是不是真如信息里一样符合标准,宗主修为再高人数不够也不能晋升宗门。
17你宗门几流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