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再次进入面位战场(2/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走吧!“

    然后所有人都往山上飞去,随后道然宗弟子也飞了上去,山路再次云雾浮现!

    看得山脚下的人又是惊呼又是羡慕!

    叶落他们一到山上。

    哗!

    一座规模和气势完全不输圣地,甚至比圣地还神圣的宗门出现在眼前。

    不了解的还真以为这道然宗果这真是上古宗门啊。

    只有药山那边和苏琉璃爷爷知道情况,但也好奇这小子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建立起一座如此辉煌的宗门。

    “哎呀,各位前辈都来啦,快快里边请!“陈令笑眯眯的跑了过来。

    苏礼看见陈令;“小子,你怎么那么快就把宗门建起来了?“

    “呃?前辈,建宗门不是甩甩手就行?“

    “....“

    这小子太放肆了!

    苏琉璃和叶澜也闪了出来。

    “爷爷,叶爷爷!各位前辈好,您们来了。“苏琉璃道.

    “苏爷爷好,各位爷爷好!爷爷~走走走,师傅已经准备好多好吃的,更是好酒好菜呢!“叶澜直接楼起叶落手臂就往里面走,嘴角还沾着油脂,显然刚刚在偷吃了。

    “....“

    好家伙,这两妮子混得也不错!伪圣器!苏琉璃更是大乘期后期,把一群认识两人的老头子老妪震惊的不要不要的。

    苏礼更是羡慕自已孙女不要不要的,前几个月明明是化神期...几个月后就已经比他修为还高了。

    “嗯....走吧走吧..“

    羡慕嫉妒啊...

    到了晚上。

    陈令叫月流霜把客栈开到了山脚下,月流霜也同意,有钱不赚是傻子,陈令特意叫来了厨房大叔,按照他说的做法做了一大堆前世小炒。

    池塘边上摆了百多饭桌,每桌能坐下十个人!

    每桌都摆满了十到二十个菜。

    晚上宴会很是热闹,各大圣地大乘期吃得很满足,好酒好菜好风景,个个都举头论足,时不时哈哈大笑。

    道然宗弟子更是吃得嗷嗷叫,气氛很融洽,跟过年一样。

    宴会散了之后,道然宗弟子在练武场继续磨合,大招放不了,可以炼身法,熟悉高修为带来的不习惯,陈令则带着圣地的大乘期前辈去往历练塔。

    走之前还叫苏御姐叫人去提交申请把宗门晋升成为五流宗门。

    历练塔内。

    陈令行了一礼;“各位前辈,您们人多,小子也不全认识你们,所以就喊声前辈了“

    对陈令如此,他们也没说什么,一一介绍到什么时候?

    “各位前辈,这些伪圣器你们需要用到的就拿上,还有这个玉牌。“

    陈令问了系统,历练塔里有一种特殊玉牌,捏碎就就可以回到面位了。

    陈令拿出大堆伪圣器和玉牌。

    对陈令拿出那么多好东西也不惊讶了,因为弟子都个个装备上了,也不差这点。

    身为前辈,他们也不会不好意思,装备好实力就强,他们也有伪圣器,圣器也有,但是好装备大家不嫌多,纷纷挥手,都拿了三件和一个玉牌。

    陈令看到叶老他们拿完后道;

    “各位前辈请看,这个阵纹就去转送到面位战场阵法,只需站在上面就可以进去,在里面死了也会在这里复活,这点小子试验过的。“

    深有体会。

    叶落道;“小子,里面真的全是其他面位的大乘期?“

    “嗯,是的前辈,而且面位强弱不同,他们进入的人数也不同,有可能是几人,也有可能几百几千大乘期!“

    嘶!

    几百几千大乘期?那得多强的面位?

    陈令继续道;“走吧前辈们,进去看看,别人打我们我们就动手,别人不打我们也不管,主要是进去摸索!“

    “如果别人打我们,我们还打不过....“

    “....“

    这小子怎么说话呢!

    打不过?他们不要面子的吗!

    最后叶落摇了摇头。

    “嗯...那就走吧!“

    然后所有人站在上面。

    阵法亮起。

    咻!

    等众人再次出现已经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是陈令上次进去的地方,好像是随机转送到某一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