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颠覆龙族一(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道然宗众人全速飞了三天,不管是遇到圣地山脉还是宗门或者修仙城都是直接无视飞挘而过,一些圣地或大宗里坐镇的大能看到一群人直接无视宗门所在,纷纷暴怒。

    哪个宗门敢如此大胆?敢这样无视他们宗门所在从头顶飞挘而过?不会绕着点?这样他们很没面子好吗!然后纷纷探出神识,结果一探,直接冷汗直流,脸色煞白。这是什么宗门?清一色的服装!千人全是大乘后期啊!用神识探过的人都感觉自已在死亡边缘徘徊了一遭。

    还好这些人直接就忽略了他们,无视他们的窥探直接飞走,纷纷都松了一口气,这些人每个人都面露凶色,要是招惹到这群人自已怎么死都不知道啊!龙魂大陆什么时候出现了这样强大的势力?大陆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可怕了啊?千名大乘期结队驰行?

    好奇心战胜了恐惧,纷纷传信相告,然后都在神识可查范围内跟上了去准备看戏,到底是谁惹到了这群人,作死也不带这样作的啊!

    狼灭领头飞着转头看向在旁边的陈令说道;“宗主,照这样的速度下午就能赶到龙族腹地了!”

    “嗯,继续全速赶路,灵力不够直接吃丹药,现在开始都把威势收起来!到了龙族圣地附近全都隐藏气息听从吩咐!”陈令点头传令道。

    “是!”

    他们已经进入东胜神州,妖族一些大族和圣地也注意到了他们一行人,只是不知道这行人来干嘛的,气息收敛后,除了大乘期一般人感应不到这群人是什么修为,看气势只知道不简单,只是人族千人来他们妖族干嘛?

    傲天也收到了妖族其他圣地大乘期传来的消息,说有大乘期进入了他们东胜神州,得知情况的他也十分在意那些人是来干嘛的?人族大量大乘期进入妖族?要攻打妖族吗?再说了人族什么时候有上千名大乘期了?不是才百多人吗!他不信!

    还好他们没有听到哪个宗门或者圣地被攻打都松了口气,傲天完全不会联想到这些人就是道然宗的,而且还来找灭他龙族。

    “宗主!到了!”狼灭停在了离龙族百里处说到。

    看着远处一座立在海里的岛屿,岛屿是一座座大山形成,感觉就像是人为建造,如果是龙族建成的岛屿,说明龙族底蕴是真的浑厚啊,不然也不会是妖族之首。

    “整队!”

    唰!

    千人队伍瞬间在空中排好队伍。

    等队伍站好,陈令大手一挥,所有人身前都出现了一瓶渡劫期丹药;“所有人都拿着,但不准服用!这些是渡劫期丹药!服用者以叛宗论处!这是为了以防万一龙族有渡劫期反扑才能用到!”

    “是!宗主!”

    所有人把丹药收下。

    陈令看着众人解释道;“想必你们都知道,目前大陆不允许渡劫期出现,一经出现将被天道强行飞升!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没有得到本座吩咐都不准服下知道吗?”

    “尊令!”

    “嗯!每组20人分45组把整个龙族圣地围住!多余的跟着我,龙族一只苍蝇都不准让其飞出来!”

    “尊令!”

    “林玄姬?大阵如何布置你看清楚地形了没有!”

    “回宗主!弟子已经看清楚地形!只需诸位师弟助我摆阵就行!”说完林玄姬就立马给所有人脑海传入阵法摆放信息,以及宗主路上给他需要布阵的灵石都分给了所有队伍!

    “很好!气息收起来!出发!”

    “是!”

    没有几分钟林玄姬看到所有人都站好位置,大喝一声!

    “师弟们!助我起阵!”

    “是!”

    “嗡!嗡!嗡!”几声波澜响起,整个龙族被如同锅盖的上古大困阵所罩。

    傲天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立马闪到龙族上空爆喝;“何人敢犯我龙族圣地!”

    龙族其他长老和修为高点的人也纷纷闪出,站在空中!盯着罩住他们的大阵,以及阵外把龙族围起来的人,由于大阵原因,他们感受不到外面那些人的修为实力。

    陈令这时闪身而出站在最前面望着龙族众人;“龙族?谁给你们的胆子敢困本座弟子?”

    “嗯?困你弟子?哦!你说那两女娃是你的弟子?你们是五流宗门道然宗的?”听到陈令说的话,傲天想起来了叶落给他的传信。

    “正是!本座的弟子呢?”

    听到陈令承认,傲天笑道;“哈哈哈哈!区区一个五流宗门,就你那道然宗千人也敢来我龙族圣地叫嚣要人?配吗?我龙子看上你道然宗弟子那是你们的荣幸!”

    所有龙族长老弟子都轻蔑的笑了起来。
36颠覆龙族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