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颠覆龙族二(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陈令看着十几个脚踏虚空慢慢从龙族最深处走出来的老者,刚刚那十几道波纹明显就是那十几个老者打出来的,打出技能的时候明显被天道感应到有渡劫期出现了,然后出现了乌云和雷劫。

    但是现在乌云消散了,雷劫没有了,这十几个老者肯定把修为压制了,但应该不会压制多久就会被天道强行飞升!

    傲天看到老祖出现把道然宗压制住了赶紧拜下;“现任龙族族长傲天,多谢老祖苏醒救下龙族!”

    龙族其他人也纷纷拜下!

    陈令十分郁闷!他才打了三分之一的龙族圣地啊!他知道关乎龙族圣地灭亡肯定会有龙族沉睡的渡劫期出现的!只是没想到会出现那么快!

    其中一个老祖点点头道;“嗯,起来吧!”

    “谢老祖!”

    老者直接无视陈令等人问道;“嗯,我们已经沉睡多久了?”

    “回老祖,已有快万年了!”

    “万年了呀,离沉睡前的面位自封也快到期限了吧!”

    所有人都不知道这老者再说什么,但是陈令隐约能感觉到这事和万年前所有渡劫期沉睡有关!也和面位战场有关!

    老者继续道;“怎么回事?为什么人族会攻打我龙族圣地?”

    “这....老祖.....”傲天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敢说因为自已的儿子想强行把人家宗门女弟子霸占,他还支持,人家宗门因此打上门来吗?还差点覆灭龙族!

    “说!吞吞吐吐怎么当的一族之长?”老者喝道。

    傲天瞬间冷汗直冒,战战兢兢道;“老祖,因为我逆子看上两名五流宗门的女弟子,想强行霸占...所以人家宗主带着宗门打上门来了...”

    “嗯?五流宗门也敢来打我龙族圣地?万年时间龙族被你们带成这般不堪了?”老者威严散发朝傲天压去。

    龙族当年可是万妖之首,何其强大,强生时期渡劫期更是有千位以上!身为妖族领头人高傲且正派,不会搞这些东西!庄严万分,不容有犯!

    傲天根本扛不住直接跪倒;“老祖饶命啊!!”

    老祖根本不管傲天,朝陈令走去,傲天看到这样只能继续跪着,不敢起来!

    老祖来到阵边看了一下,好奇的看着陈令道;“人族娃子?你这阵法不错嘛!”

    他看得出来罩住龙族的困阵很是厉害,这困阵他一个人还真破不了,就龙族这些后辈被困在这样阵法里被动挨打,他们不出来没有多久龙族真的就会消失在历史长河里了。

    “呵呵,前辈说笑了。”陈令不卑不亢回到。

    “娃子,你这是打算覆灭我龙族?”老者问道。

    陈令点了点头没回话。

    “人族娃子,凭你这千人大乘期有这个本事吗?”

    “前辈你不妨试试我们这千人能不能覆灭你龙族!”

    龙族渡劫期出现,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想让弟子晋升渡劫期,被天道强行飞升!但有实力就该硬气一点!

    听到陈令这么说老者也好奇,这娃子难道还有其他底牌不成?这次龙族危难他们十几人强行从沉睡中苏醒,飞升是肯定的了,和他们一起沉睡的师兄弟还有两三百人呢!如果这娃子真的有别的底牌,让他们所有人苏醒,被天道强制飞升,那龙族就真的完了。

    “傲天!你那逆子和人家的徒弟呢?”老者不敢试。

    “老祖....”

    “叫来!顺便把人家弟子也带出来!”

    “是...老祖。”

    然后傲天闪身而去,没多久就拎着脸色没有血色的敖启和小月两女过来了...他也知道了怎么回事,他强行带走两女,被人家宗门打上来了!

    萧小月和月流霜看到了陈令立马哇哇哭了起来;“师傅!(陈大哥!)呜呜呜,我就知道师傅会来救我们的!呜呜呜...”

    刚才她们刚被敖启想强行霸占的时候突然整个山脉震动了起来,听到动静敖启不管她们直接出去了,她们两人都松了口气,脸色发白。

    看着俩人满脸泪珠滑落,衣服有些地方已经被扯破陈令心里很痛;“嗯,你们没事就好!”

    “干嘛?还不把人放回去?还抓着干嘛?”老祖怒道。

    “啊?哦!”傲天听到老祖吼声,反应过来就把俩人朝阵法外推去,林玄姬见状立马开了个小口把两位师姐接了出来,出来之后阵法继续关闭!

    两女一出来直接扑在陈令怀里呜呜大哭,感觉不把一辈子的委屈都散发完,都停不下一样,看得陈令和道然宗所有弟子心疼不已,纷纷怒目瞪着龙族那边。

    老者这时说道;“人族娃子,这两女娃娃已经没事也归还了,你们是不是该撤掉阵法了?”

    “呵?你们想这样就结束了?”陈令冷笑一声。

    渡劫期出现,他也不想继续覆灭龙族,不然道然宗弟子真的要飞升不少!但罪魁祸首绝壁要弄死!

    “哦?小娃子,那你还想怎样?刚刚被你们打杀,我龙族可是死了不少人!”老者有点生气道。

    陈令指了指敖启的;“把这家伙交给我们,我们兴许就放过你龙族一次!”

    “不!爹!不要把我交出去啊!他会杀了我啊!我不要死!我不想死!”敖启听到陈令要把他带走他立马跪着抱着傲天大腿哭喊道,把他交出去他肯定会死的!

    傲天怒道;“哼!没出息!”

37颠覆龙族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