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年前和万年后不一样了(1/2)
作者:一步看不到脚印
    自从四大上等面位宣布要同时对付一个下等面位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件事的发展,看热闹不嫌多,都很期待还有不到十年的一场围攻战役。

    凤天大陆内,凤梧圣地中,此时伊莉正和她师傅坐在一起,她的师傅名叫玲珑,别人都叫她玲珑仙子,她此时的师傅没有像当初在面位战场里面那般苍老,现在就是一位风韵女子,高挑,该有的地方都有,长得不输于苏御姐,很美还很媚,她也知道长得太好看了,出现在到处都是其他面位的人的战场里面会招惹是非,所以进去前就用道具易了容。

    “师傅!小月他们大陆要被宣战了呢!”伊莉看着她师傅道,她师傅真的好好看呢,她身为女人都喜欢。

    “嗯...我知道的啊!”玲珑随口回了句。

    “那我们要去帮忙吗?”伊莉问道。

    玲珑撇了眼徒弟,好没气道:“你脑袋瓜是不是修炼时烧傻了呀?人家四个上等面位打一个下等,你要去帮忙?这不是没事找死吗?”

    “可是可是!不帮忙小月她们不就会被打死了吗?”她虽然和萧小月几人才见过一次面,但救命之恩不一样,虽然后面听说师傅帮她给了谢礼,但她觉得这萧小月几人很对她的胃口想结交好好认识一下,她感觉萧小月几人和她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几人都很好玩有点逗比,她不想就这样看着她们被其他大陆的人打死!

    “....”打死就打死啊...她们凤天大陆虽然排名在上等面位第二,不用惧怕排名在上等末尾的四大面位,但是凤天大陆又不是她凤梧圣地的,总不能无缘无故去招惹仇敌吧?再说了她们一个圣地也招惹不起一个面位啊...这徒弟脑子有泡泡吧?

    “师傅~你去和师祖说说看嘛,看看师祖怎么说嘛~”伊莉抓起她师傅的肩膀就撒娇摇晃了起来,她师傅的师傅就是凤梧圣地之主!

    “....”

    “哎呀,老娘知道了,我和你师祖说还不行?别摇了,老娘都要被你摇晕了!”玲珑叫到。

    见师傅答应,开心道:“嘻嘻,谢谢师傅,我就知道师傅最好了。”

    “去去去,给老娘走开!一天天没个正形,将来怎么嫁出去?”

    “噫,师傅你不也是没嫁吗?你比我大你都不着急我着急什么呀?”

    “....”你这妮子会不会说话?伊莉见师傅没理她,然后起身就扭着细腰走了,看到师傅走掉,她也回去继续找姐妹玩了。

    玲珑边走边想,她知道徒弟口中的小月就是她遇到那个看不透的家伙的徒弟,所以也很好奇那个年纪轻轻就已经达到大乘期的家伙是个什么怪胎,虽然她年纪也达不到哪去,但人家就是比她年轻啊!

    玲珑来到她师傅住处:“师傅~我来看你啦!”

    “....”老妪听到声音,就看到一身媚骨的徒弟哒哒走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徒弟长得如同天仙,然后还把修炼媚术修炼到了极致,只要一出门,去哪都能给她惹来一堆琐事和麻烦。

    老妪摇了摇头看着她道:“说吧,这次又想去哪里惹祸?”

    “师傅~这次人家没有惹祸啊?”她走到老妪旁边坐了下来。

    “你没惹祸你会来找我这个老婆子?”老妪明显不信。

    玲珑撇了撇嘴道:“还不是你徒孙没事找事干,跑来找我,让我找你吗?这不是龙魂大陆要被打了吗,上次救她的人就是龙魂大陆的,所以叫我这个当师傅来问你这个当师祖的能不能出手帮忙。”

    老妪无语道:“这妮子是不是修炼修傻了,我们一个圣地怎么去帮忙?一个圣地总不能去打人家一个面位吧?”

    玲珑也觉得自家徒弟脑子不好使了,继续道:“师傅你别急,你猜那次我在大乘期面位遇到了什么人吗?”

    “遇到什么人了?咋了?你又遇到了所谓的命中注定的道侣?”老妪问道。

    “....”

    “难道不是吗?”

    玲珑无语道:“师傅~你怎么可以这样想你徒弟?你徒弟还是一朵待开的花骨朵呢!纯洁无瑕,我都不知道你说的道侣是什么东西!”

    “....”

    “得了得了,少来恶心你师父我了,说吧什么事!”

    “师傅,其实我在大乘期战场遇到了比我还小的大乘期!而那个大乘期正是救下你徒孙等人,萧小月几个人的师傅!”玲珑突然正经道。

    “嗯?比你还年轻的大乘期?你没看错?人家没易容吗?”老妪问道。

    “对呀,你徒弟我什么实力?易容能逃出我的眼睛吗?不过那是一个弟弟,长得还蛮帅的....”玲珑道。

40万年前和万年后不一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