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重生(2/2)
作者:唯轻衣衣

    声音有些沙哑,却也透着一股淡淡的凉意。

    “3月7,你已经躺了半个月。”

    池璃脑子突然混乱,现在的场景很是熟悉。

    “华国167年?”再次问道。

    凉封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问,轻声应了一声。

    池璃却陷入了沉默。

    她真的重生回来了?

    167年,她还没有认识那个男人,她的一切都还在,靳司野还没有实行他的计谋,还没有来到帝都!

    一切还可以改变!

    看目前的样子,应该是她出任务不小心受害,回到国际中心时就已经奄奄一息,经过凉封的救治,昏迷了一个月才醒过来的。

    因为她重生了,所以才提前半个月醒过来,应该是这样没错。

    正想撑着身子起身,却发现双腿一点力气都没有,软弱无力,甚至没有一点知觉。

    一脸疑惑的看向凉封。

    凉封见此,欲言又止,却还是开口:“你的腿可能要过段时间才能恢复。”

    或许是重生后的蝴蝶效应,上一世她的腿并没有问题。

    池璃放弃地躺了回去:“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我想睡一觉。”

    “好。”

    病房里陷入安静。

    门外,凉封走出来后几个人连忙将他围起来,他目光示意,几个人都知道他什么意思,纷纷点头,跟着他离开。

    ……

    第二天。

    池璃坐在床头,面前摆着床上桌,桌子上摆着吃的,她正小心翼翼的喝着粥,凉封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却是一句话也不说。

    “他们都怎么样了。”池璃随口问道。

    她已经完全接受自己重生的事实,只是有些没想到,它竟然真的让自己重生了。

    “都很好,都在等着你回去。”凉封回答道,目光却是一点没离开。

    池璃已经习惯了,凉封这个人,话少沉闷,这次她受伤给他的打击很大,可能是心里的固执在作祟,他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她,只是害怕她再出什么事而已。

    多年的相处,她早已了然他的性子。

    池璃放下手中的勺子,目光转向他:“我要去帝都,越快越好。”

    闻言,凉封的神色变了变,完全黑沉下来:“为什么。”

    “有些事情需要解决,我的腿我知道,十天左右就能好,这几天我坐轮椅,顾城应该没有事情要做,你让他跟我一起去。”将他的神色尽收眼底。

    她知道他担心,但是她现在只想去帝都,去阻止一切开端,阻止上一世的发展!

    “为什么不能等腿好了再去。”凉封语气平淡,神色已经慢慢缓和,可语气间还夹杂着不满。

    “有些事情,越早开始布置越好,或许一开始我认为一切都太过于和平,导致某些不该发生的事情接连发生。”目光悠长,又陷入上一世那些痛苦的回忆之中。

    凉封看着她,没有说话,心里隐隐觉得奇怪。

    任务前她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任务后她就变得不一样了,他说不上来,却捕捉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忧伤。

    她从未有过的忧伤,那次任务中,到底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