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什么礼物比送人好?(1/2)
作者:唯轻衣衣
    三天后。

    华国帝都苏家庄园

    苏家,帝都百年功勋世家,四大家族之首。

    而今夜正是苏家老爷子的寿辰,苏家特在苏家庄园举办寿宴受邀而来的非富即贵,皆是帝都上流世家。

    苏家庄园大而豪华,古典的装饰风格,走进大门扑面而来的便是浓重的古雅韵味。

    绿水假山,青林绿茂,建筑伟岸,灯火阑珊。

    天色微暗,已有不少的豪门世家前来,带着薄礼,进入帝都第一世家。

    女人坐在化妆镜前,一袭靓丽的淡蓝色抹胸礼服,蓝色项链吊坠垂落在两侧凸起锁骨中间,好看的深棕色卷发绑着麻花辫,额前留着两鬓卷发。

    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如玫瑰花般殷红美丽,嘴角扬起的笑容像是花朵绽放,扬着最美的模样。

    小脑袋微微一侧,拿起首饰盒中蓝色水晶耳环,轻轻的勾进耳洞。

    房间的门是开着的,穿着女仆装的小姑娘走进来,低着头恭恭敬敬的站在一侧:“小姐,宴会准备开始,夫人让您去前厅。”

    女仆声音弱弱小小的,在豪门之中为仆,小心谨慎才是生存之道。

    “知道了,爷爷说的贵客,来了吗?”苏轻灼声音轻甜,带着浓浓的笑意,话语间就能让人知道此时的她很开心。

    苏轻灼,帝都顶级世家贵气的苏家大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帝都众所周知的天才大小姐,人美心善,男人爱,女人羡,集一身宠爱于一身长大的女子。

    “还没有,老爷说让小姐准备一份礼物,给到来的贵客。”

    苏轻灼手上的动作一顿,却又很快恢复过来:“知道了,下去吧。”

    面上依旧挂着笑容,可心底却在猜测,来的贵客会不会是他?

    那个立于顶尖的男人,尊贵雍雅,任何人在他面前都及不得半分色彩,只有他,在人群中她的眼里只有他。

    天知道她那一次惊鸿一瞥后,一见倾心,而今还对他念念不忘。

    礼物吗?

    有什么礼物比送人好?
4 有什么礼物比送人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