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他可真是个聪明的机灵鬼(1/2)
作者:唯轻衣衣
    “老大。”

    少年干净的声线很是清脆,带着一股少年的阳光之气,想冬日里的暖棉袄,舒服又耐听。

    一身整齐干净的正装,碎发下明亮的荔枝眼闪着碎光,润泽的M唇勾起一抹明晃晃的笑意。

    正装之下并没有将他的成熟显出来,怎么看都是一个风华正茂的阳光少年。

    池璃将自己的事抛到一边,抬眸看了一眼明晃晃的豪华吊灯,随后低眸淡漠的看着大厅极尽奢华的人们,淡声开口:“什么时候到的。”

    少年侧身与她并肩,目光也落在一楼大厅里的人们:“早些就到了,一直在等你。”

    随即,打量着她:“老大,你的腿好了?”

    “好了。”

    少年啧啧啧的简直不敢相信,从国际中心到帝都,这才三天时间过去,他们三天没见,这一见她的腿就已经好了!

    怪不得没让他去接她过来呢。

    池璃双手搭在漆亮的栏杆扶手上,微微弯腰,看向底下的人们眼里浮起一丝趣味。

    他们生活奢靡,乐此不彼,以为这座城市如今已经安宁,殊不知危险正悄悄靠近。

    一场硝烟正在悄悄的进入华国,而帝都,将会成为第一战场……

    收回目光,望向身侧的男人:“有什么发现吗?”

    “我只发现一个人,不过应该不止一个,我观察他不到半个小时就发现他已经与帝都九个富商交谈。”少年认真回答道。

    话落,只听闻身旁的女生冷哼一笑,随后含着嘲意的声音响起:“这是要将帝都的富商全拉下水啊。”

    少年听到这话面色凝重起来:“老大,我们接下来怎么做。”

    池璃缓缓直起身子,收回手面向他:“那人现在在哪。”

    “没看见他,不过应该还在宴会上,我们的人还在外面守着,没有人离开。”

    “去找找,直接动手。”

    “好。”少年点点头应声,正要离开却又似乎想起什么,对她说道:“老大,神北图有消息了,三年前有人在古洲拍卖,被一个神秘人拍了下来,经过我们仔细调查,那人是国际中心叶家二爷叶沭渊,很巧的是他现居帝都。”

    少年说完,暗暗观察着池璃的脸色,发现她除了冷漠还是冷漠,似乎这件事并不能提起她的兴趣。
6 他可真是个聪明的机灵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