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有班上了?(1/2)
作者:元旦蛋呀
    这已经是萧苏溢收到上班通知的第二天了,她整个人都是颓废的,她觉得这个社会是真的奇怪,你想要的吧,不来。你不想要的吧…就这样突如其来。

    “沈雯,你说我究竟去不去呢?我和人面试的已经说成那样了,就差原地打架了,感觉他一定会各种针对我,给我穿小鞋,背地里阴我,我觉得吧活着最重要”

    “那你就不去呀,去干嘛,去找刺激吗?工作就是要自己开心”

    萧苏溢想了想,觉得沈雯说的有道理!人生短短急个球!工作嘛,慢慢找。因为这样的心理暗示,萧苏溢最终决定放弃这个工作机会。

    “喂,你好,请问是言U科技人事部吗?”

    “嗯”

    “你好,我是萧苏溢,之前有收到贵公司的Offer,由于个人原因,觉得不是很适合这份工作,所以,对不起,不好意思”

    “实习期工资8000。”

    “八千!!!”

    这对很多高工资的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对萧苏溢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份特别高昂的工资,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月入百万不是梦啊!高到什么程度呢?一般来说应届生才出来工作的人,基本上工资在3000到五千,反正这个就是萧苏溢所在城市的普通人收入水平。

    “对,转正之后购买社保,五险一金,下午有零食,水果”

    “哎呀!零不零食的不重要!我就喜欢言U公司!明天我准时到人事部报到!再见”

    萧苏溢听到对方嗯了一声,立马挂断了电话。虽然说觉得对方的声音有一点耳熟,但她也没有多想。只是单纯的想到自己的工资将高达8000心里美滋滋。

    开始疯狂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恨不得把沙发当做了酒吧里最中央的舞池,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萧苏溢!我家沙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重量!”

    “沈雯!沈雯!我找到工作了!工资八千!实习期!还有零食水果!天哪!太幸福了!幸福来的太突然,我突然找到了组织!人生啊,就是这么快乐”

    沈雯也觉得有些吃惊,怎么突然就找到了工作呢?而且工资还挺高的,这个工资在实习期真的算是蛮高的了。

    “姐妹!你发达了!狗富贵!勿相忘!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是狗!你最狗,天下第一狗!姐妹以后再也不用你养我了!我包养你!”

    这大概是找工作这么久以来,萧苏溢觉得最开心的事情了。完全忘记了当时面试和面试官发生的不开心,现在仔细回想起来,那都不是事儿。

    “不对呀,姐妹,我总觉得刚才,接打电话的人声音有点耳熟…”

    “你想多了吧,是不是声音挺好听的?像你这种人,听到声音好听的你都觉得耳熟。一天到晚别东想西想的,快去准备好明天要穿的衣服,别第一天去就穿个小猪佩奇的卡通T恤。别人还以为你是幼儿园的老师呢。”

    萧苏溢点点头,因为沈雯说的很对!看了看自己的衣柜,妈耶,发现竟然没有一件衣服合适,基本上都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那种。

    “沈雯…要不你陪我去逛街?”

    “走吧,我的大小姐。”

    商场里出现了两个疯狂购物的小姑娘,就是萧苏溢和沈雯,萧苏溢还在沈雯的威逼利诱之下去做了头发。

    事情是这样的。

    “萧苏溢,我觉得你应该烫头发,烫个卷发一定超女人味”

003有班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