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妈妈的时间永远过超快(1/2)
作者:元旦蛋呀
    这一天下来,杜墨言终于带着她妈妈要离开萧苏溢的家了。

    “小杜常来玩儿啊,苏溢你去送送小杜,别像个木头杵在哪儿!”

    “妈~我好累哦…”

    萧苏溢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送杜墨言,首先别人开车,她走路,目送吗?等着萧苏溢去给杜墨言买橘子吗?

    “不用了阿姨,我们回去了,苏溢也早点休息,阿姨再见”

    萧苏溢心里面想着,有些人啊就是天生的两幅面孔,一面假装文质彬彬,实际上比谁都恶毒!

    “杜阿姨再见”

    “苏溢乖乖嘞,老张我们走了,改天来玩儿”

    成年人的告别就是,你说一句再见,我说一句再见。反复的说再见,客客气气,终于要走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

    不喜欢这种人际交流的萧苏溢觉得特别累,比小时候跑了八百米还累。洗漱完之后整个人瘫在了床上。

    “啊!幸福啊”

    躺床上,拿出手机,刷一刷,这就是对床和手机的尊重。萧苏溢打王者荣耀认识了一个蛮厉害的人,后来成了萧苏溢的师父,并且加了微信好友。

    对方为什么会收萧苏溢做徒弟呢?因为萧苏溢菜啊。只要和萧苏溢打游戏,就很有游戏体验感。自己能力过于强大,每一次都赢,有一个菜鸡一起就很爽.

    “啊,我太累了”

    “跑八百米了还是去武装越野了”

    “比这还惨,哭唧唧,我上次和你说的相亲对象,害,来我家了,和他妈妈”

    “太丑?吓到你了?让你拿户口本结婚?”

    “也不是,我挺喜欢他妈妈的,很好,就是他简直了,一个双面怪,唉算了算了,改天说,明天我要去上班了~终于找到工作了”

    “那恭喜萧女士喜提工作了,晚安”

    和游戏里的师父郑楚聊了一会也就睡了,游戏的世界真好,可以拥有无限体能,为了明天的硬仗没办法呀,早睡早起身体好。调好两个闹钟,萧苏溢这才敢安心睡觉。

    每一天叫醒萧苏溢的不是梦想,而是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声,当然大多数时候,也有可能是来自于老妈的河东狮吼。

005妈妈的时间永远过超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