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士可杀不可辱的短腿萧苏溢(1/2)
作者:元旦蛋呀
    陪着女生买衣服本来就不是杜墨言的强项,毕竟啊自己也就给老母亲买过衣服。

    以前总听人家说陪女生逛街非常累,而且很无聊。杜墨言自己试试觉得也还不错啊。

    看着店里面东挑西选的萧苏溢,杜墨言觉得美滋滋,不仅不累,还希望每天如此。

    “杜墨言你别这样看着我!就这两件衣服就舍不得了?堂堂总经理,就这两个钱舍不得了?”

    “也不是舍不得,只是我这钱是用来娶媳妇的,你给我用了,你说我拿什么娶媳妇?”

    说这句话的时候,杜墨言的眼神真的就是那种不怀好意,满脸微笑,眼睛里都写着危险。萧苏溢下意识的往后躲,杜墨言越往前走,就差脸贴着脸了。

    “啊!杜墨言你有毛病啊!你没钱娶媳妇儿关我屁事!你只需要给钱!”

    “哈哈哈萧苏溢,你脸红了”

    “我没有!”

    萧苏溢脸红的就像是猴子屁股,气鼓鼓的推开杜墨言自己走了,周围的人都用那种看霸道总裁欺负小娇妻的姨母微笑盯着他们。

    如果放在以前杜墨言一定很不舒服,今天不一样,笑了,笑得阳光灿烂,得意洋洋。

    “萧苏溢没看出来,你的小短腿儿跑得还挺快啊”

    “我频率快!不行吗!”

    萧苏溢没经过大脑的一句话直接是逗笑了杜墨言,还有周围的人,不过大家笑得比较隐晦,没有笑出猪叫。

    “看来自知之明你还是有的,这样挺好,走吧回公司,小短腿”

    “啊!你才是小短腿,不准叫我小短腿”

    “好的,小短腿”

    杜墨言一边笑一边说,完全不在意萧苏溢的怒气冲冲,萧苏溢知道自己说不过杜墨言,直接闭嘴了。这也算是一个明智之举吧。

    回到公司的萧苏溢越想越气,越想越气,骂都不解气,想转过身去踢两脚。

    “苏溢你干嘛呢?”

    “哦,郑楚,没干嘛,接水”

    “你接水就接水吧,干嘛虐待垃圾桶呢~”

    萧苏溢这才缓过神,原来本来好好的垃圾桶被自己踢得是面目全非。

    “那啥,我赔我赔,明天我就买个新的过来”

    “没事儿,老大办公室有多的,你慢慢接水,我先进去了”

    萧苏溢尴尬的和郑楚说拜拜,这个时候手机响起来了。

    “喂,沈雯怎么了?”

    “你忙吗?”

    “也不忙,你说吧,咋了”

    “孙睿~和我表白了!”

    “那多正常啊…”

    在萧苏溢而言这就是迟早的事情,毕竟他们两个的关系也在哪儿摆着。这么多年猪都能看出来孙睿喜欢沈雯,只有沈雯这头猪不相信。

    “不行!我把他当兄弟!他竟然想睡我!”
007士可杀不可辱的短腿萧苏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