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人生处处是八卦(1/2)
作者:元旦蛋呀
    “沈雯,你真要走啊,我觉得没必要吧~你这走了~我多孤单啊,而且孙睿一定悲伤逆流成河”

    “宝贝儿你不懂,我把他当兄弟,他却想睡我,你懂我的无奈吗?”

    萧苏溢摇摇头,这~也确实没经历过,沈雯叹气,和萧苏溢一起躺在床上。

    “行了,我已经决定好了,明天一大早就走,一起出门吧”

    “行吧”

    夜里萧苏溢收到了孙睿发的消息,问她沈雯的情况,萧苏溢都不知道应不应该说,毕竟这是沈雯的事情。感情强求不来,不然这么多年,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第二天沈雯走了,萧苏溢和杜墨言给送走的,原因很简单,萧苏溢一大早起来就给杜墨言也就是自己的直属领导打电话。

    “喂,杜墨言,我今天有事儿想请个假”

    “不行”

    “我送沈雯去机场,必须去”

    “什么时候飞机”

    “九点四十”

    “好”

    “你同意了?”

    萧苏溢还觉得挺刺激,本以为杜墨言还要再说几句,没想到就这么同意了~

    等到要出门的时候,直接惊呆了,杜墨言的车就停在门口~而且他明确表示,要么一起送去机场,算外勤,要么直接去公司,都别去机场。

    萧苏溢这个财迷自然选择一起去,能省路费,还能不扣工资。爽歪歪。

    机场分别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在小角落里有一个落寞的孙睿。孙睿给沈雯打电话她没接,给萧苏溢妈妈打电话才知道,原来~他没敢说自己也来机场,他怕沈雯躲得更远…

    沈雯是一个和萧苏溢完全不同的女孩,她伪装的坚强好像只有孙睿能看懂。她拧不开瓶盖就不喝,换不了灯泡就摸黑。从来不求别人,只会花钱请人。

    萧苏溢拧不开瓶盖用牙咬,换不了灯泡住酒店,能找爸爸的事情,自己绝不单独完成。

    看着沈雯的背影,孙睿落寞的自言自语:要好好的。

    萧苏溢和杜墨言回到公司,而孙睿直接回家了,没去上班,朋友直接找到了家里。

    “好了,孙睿,你这么优秀对吧,又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一杯酒接着一杯酒,孙睿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反正回家之后就一直喝。

    “你不懂,你不懂!我就要她!别人我都不想要”

    “感情是两情相悦,你剃头挑子一头热,没用的,你们认识这么多年了,要合适早就在一起了,放手吧,沈雯最讨厌酗酒的男人,你忘了?”

    “是啊……”

    孙睿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酒瓶子,沈雯曾经说过最讨厌男孩子一直喝酒浇愁,因为她觉得喝酒是最没用的方式。

    一个大男孩,眼睛里竟然有泪花,是怎么样的用情至深才会这样?孙睿的朋友也只能叹息。

    “郑楚,你别这样看着我~我脸没洗干净?还是妆花了?”

    一到公司郑楚就直勾勾的盯着萧苏溢,这炙热的眼神就算是想要忽略好像都不行。

    “苏溢,你老实交代,和老大是不是有一腿?”

009人生处处是八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