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电视剧的情节(1/1)
作者:元旦蛋呀
    沈雯走的二天,萧苏溢起床照旧会喊一声,只是这一次没有回应,显得有些许的落寞,但是也都还好,反正又不是生离死别。

    “小表贝~干啥要”

    “哟萧苏溢你起来了呀,我还担心…你没有我~爱的呼唤起不来呢”

    萧苏溢一个白眼差点儿去了天上~她真的是爱的呼唤,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不给她一丝喘息的机会。

    peng巨大一声进门,掀开被子,双手揉拧萧苏溢的脸~大喊,萧苏溢起床了!!!这就是沈雯所谓爱的呼唤~

    “行了行了我不和你说了,过两天要休假了,杜墨言正好要去你的城市出差,我和他一起去,检查一下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哟哟哟你这领导可以哟!还一起啧啧啧,萧苏溢你自己说说吧是不是有情况”

    电话那头的沈雯一边涂口红,一边调侃萧苏溢,今天是沈雯第一天到这边公司,作为空降的领导,她任务繁重,要让人信服自己,这还是一场硬仗。

    “沈雯照顾好自己,等我来找你,拜”

    “好”

    镜子里的沈雯永远都是那么精致。以前的沈雯不如现在自信,萧苏溢告诉她,自信总比自卑好。人活着就得相信自己。

    “你们好,我是新来的设计总监,沈雯,我不喜欢拐弯抹角,对我,或者提案,有任何不满意直接说,办公室的门随时欢迎你们敲”

    沈雯还是一惯的行事作风,简单明了,不拖泥带水。只是这样的性格多多少少不是很招有些人的待见。

    “丹姐你看新来的总监,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啧啧啧年纪轻轻还不知道是为什么就能空降来这里做总监”

    这种戏码沈雯以为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没想到自己还就遇到了,在厕所里的沈雯,突然在想,自己是出去还是不出去呢~

    “好了媛媛,我们心知肚明就对了哈哈哈何必说出来呢,毕竟人年轻貌美,随便用个什么手段就能上位,我啊,做不出来”

    有些人就是这样,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自己没有能力,还要侮辱别人的努力。

    沈雯冲了厕所,深吸一口气,微笑的推开门。

    “胡丹是吧,你究竟是做不出来,还是~这张脸没资格呢?有这个时间就好好想想自己的业绩,客户是否满意了你的设计方案,你的设计稿又有多少可用,李媛媛作为实习生最好还是安分守己”

    “沈总监…我”

    “沈总监…我不是这个意思…”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沈雯眼前的两个人,最后出门的时候,沈雯留下这样一句话:你们可以不满意我,等你坐到我这个位置,你随意。

    以前的沈雯做事小心翼翼,后来孙睿告诉她,不要委屈自己,与其让别人快乐,不如自己快乐。

    工作可以再找,而对于这种不怀好意,说三道四的人,怼一次少一次。这也就是为什么沈雯那么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让自己有资格,去说这些人。

    这样的沈雯自然是很多人不满意,也有人喜欢,比如同样是实习生的夏至。夏至是设计学院刚毕业的男孩子。拥有着年轻人的朝气,帅气的外表,讨厌阿谀奉承,最可气的是还拥有着一个有钱的爹。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公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