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下班倒计时(1/2)
作者:元旦蛋呀
    自从上班以后,萧苏溢觉得所有的时间一定要非常的忙碌,不然她就会陷入无休止的无聊中。

    比如,此时此刻。

    “55”

    “54”

    “53”

    这不是她在说话,也不是她一个人的游戏,而是正在和她游戏中的师父,进行着下班倒计时。她发一个数字,她的师父发一个数字。

    直到0的出现。

    “啊啊啊啊啊终于下班了,我收拾收拾,回家聊”

    “嗯”

    结束了聊天。终于可以开始收拾东西回家了。当然这只是萧苏溢自己心里想的,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

    “萧苏溢,去哪儿”

    “啊?我?回家啊?怎么,还有什么吩咐嗦”

    “你是忘了,要给我做一篇专访吗?嗯?现在我正好有时间一边吃饭一边聊。”

    “行吧,先说好吃饭的钱,我不给…由于贫穷所以你自己给。”

    杜墨言笑了笑,这就是为什么他觉得萧苏溢这个人非常的有意思,拜金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贬义词出现在大家的眼里。而往往大多数的拜金女,把自己包装的都是一个清纯小女生的样子。

    萧苏溢不一样,她整个人,满脸都写着我爱钱,我很抠。别人都会说,谈钱伤感情儿在萧苏溢眼里,谈感情伤钱。

    “萧苏溢,在你眼里是不是除了钱就没什么了。”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特别是跟你没有感情可言,只能谈钱。”

    “哈哈哈看样子,你是想和我有感情可以谈,我满足你。”

    “算了吧,就一顿饭钱,你也用不着出卖自己吧。”

    话虽然是这样说的两个人各自收拾自己的东西,一同出了办公室,毋庸置疑萧苏溢开车。杜墨言报销车费。

    一顿饭下来第一个问题都还没有谈得详细,全部都在和杜墨言开玩笑了。

    “杜墨言…你能不能支持一下我的工作呀。这毕竟是董事会给我的第一个任务,我也想好好的完成呀。”
014下班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