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接杜墨言这个狗东西上班(1/2)
作者:元旦蛋呀
    第二天一大早

    “爸妈,我来不及了,就先走了”

    “这还早呢,还有一个小时呢”

    “我还要去接杜默言,他没开车回家”

    一听到杜默言的名字,萧苏溢的妈妈脸都笑成了一朵花儿,别提多灿烂了。

    “昂~好好好好好,那你快去,快去哈!!!赶快走,别让小杜久的等了”

    萧苏溢忍不住一个白眼真的就是,感觉自己不是亲生的,杜默言才是,当然杜默言家里也是非常欢乐。

    “儿子,你咋还不去上班?”

    “车没开回来”

    “车库不是还有车吗?”

    正当杜妈妈疑惑的时候,杜默言手机铃声响起了,他嘴角的笑容又一次扬起。

    “进来”

    小区门口的萧苏溢很疑惑,怎么了连一步都不愿意走吗。就问题是她这车也根本进不去啊,就刚想否决的时候,保安大叔把门打开了,示意萧苏溢跟着他走。

    没办法萧苏溢只能跟着走了,不由得感叹,有钱人住的地方真是不一样啊,独栋别墅,安逸的很,环境也是非常好的。

    到了之后萧苏溢站在杜默言家门口,他家的外围看起来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不进来,还在干什么”

    “参观有钱人的住所”

    “怎么样,喜欢吗?”

    “是我才疏学浅,本该长篇大论表扬一番,奈何文化水平不高,只能说卧草”

    “好了,小家伙,走吧进去”

    “上班了啊,我还进去干啥,快走了”

    说话间萧苏溢就开始拖着杜默言的手,使劲儿往外扯,杜默言就像是千斤重,一点儿也不动。

016接杜墨言这个狗东西上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