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烫红了猪蹄(1/1)
作者:元旦蛋呀
    关于杜默言衣服被弄脏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有时候吧男孩子八卦起来比女孩子厉害多了。

    所以懂了吧,本来公司就有一个八卦群,而群主就是郑楚,江湖人称郑帅。

    “天哪,郑帅,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对啊,郑帅不是吧,老大衣服上真的有口红”

    “天哪哈哈哈哈哈”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们,好了别聊了,我还要给老大送衣服”

    就这样,全公司人都知道了,杜墨言衣服上的口红印,具体在哪儿郑楚并没有说,所以啊大家纷纷猜测,在胸前。

    反正就是怎么离谱,怎么猜想。

    萧苏溢出去倒水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有同事在询问郑楚。

    “噗~咳咳咳~”

    “苏溢你没事吧,喝水都能呛着,又没人和你抢”

    “额,我没事嘿嘿嘿”

    郑楚看着萧苏溢的模样,心里默默的想怎么能是没事呢,内心一定尴尬得一批。焦灼吧哈哈哈啊哈。

    “对了,苏溢你在老办公室,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谁的口红”

    “啊?你说什么啊?我不知道啊,什么口红?”

    “不是吧,苏溢,你这都不知道,你没在群里?”

    这一下子,就轮到了郑楚慌张,立马把同时拖走,顺道捂着嘴,不让她继续说。

    “那什么,苏溢,我们就先走了嗷,你慢慢喝水,她说的是项目部得群,你不是项目部的人,不合适”

    “啊?昂昂”

    虽然说把萧苏溢没懂,郑楚为啥要把人拖走~大约是工作没完成,或者是商业机密吧,反正她也就没注意那么多。

    郑楚把人拖走以后

    “刘姐,你这是不想知道八卦了吗?”

    “苏溢不是咱公司得一员吗?”

    “我也知道,我呀觉得苏溢很好,但是把万一一不小心说漏嘴,你说说,咱以后还能不能愉快得八卦了”

    “对对对!我怎么没想到,好歹苏溢是老大办公室得人,这万一,不小心~还是郑帅烤考虑周到!”

    郑楚收拾收拾自己,然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区,杜墨言衣服也换好了,出来茶水间,站在门口,一直盯着萧苏溢。

    “你看着我干啥?”

    “我还以为你去大自然搬运泉水了这么久”

    “额~我就不能发会儿呆吗?”

    “够呆,不用发”

    萧苏溢没有理睬杜墨言只是自己愉快得继续自己得泡茶,泡得是水果茶,她自己买的刚到,想试试味道。

    “给我泡一杯端进来”

    “嗷,好,那麻烦你老人家移步,我马上给您送过去”

    “行”

    杜墨言走开,萧苏溢嘴里唧唧歪歪得泡茶,泡好就一起端过去了,因为比较懒惰,不想来回跑。

    本来一切都挺好的,谁知道关门得时候没注意,手上得水杯撒出来茶水。

    “啊!~~~妈妈呀”

    “怎么了?你是猪吗?就不知道一杯一杯得端吗?”

    本来就怕痛的萧苏溢,被杜墨言一吼整个人都委屈了,瞬间卡姿兰大眼睛就多了一层雾气,难过的很。悲伤啊逆流成河。

    杜墨言拉着她手查看得时候,萧苏溢悲伤得盯着杜墨言,就是这一瞬间,杜墨言突然感觉自己就不是个人,给人手都烫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