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去见想见的人(1/2)
作者:元旦蛋呀
    “等我换件衣服,我这做公公的也得去看看,黎曼我们就不留你了,家里有事”

    “杜叔叔~”

    黎曼还想说些什么,杜爸爸已经往楼上走,去换衣服了,她再继续呆着也只是自讨没趣了,只能悻悻的离开。虽然不知道他们所谓的儿媳究竟是谁,但是黎曼记恨上了。

    手上握拳的力度,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杜家一家三口只是着急忙慌得要去看萧苏溢,一点儿没想黎曼这个人。

    “儿子,苏溢怎么会烫伤手?”

    “端了两杯水,关门撒了”

    “给谁端水,残废了吗,自己不会端水”

    “没有,我已经批评了他”

    “再有下次直接开除!”

    “好”

    杜墨言后背发凉,这老母亲是真的喜欢萧苏溢,杜爸爸把杜墨言得一切小情绪看在眼里,看破不说破。

    到萧苏溢家里得时候,萧苏溢得爸爸也是刚下班回家,一家人本来说去舅舅家里,看外公得。

    “咦,老顾,老杜,你们怎么这个时候来了?墨言你也来了呀,快进来坐”

    “老张我听儿子说,苏溢手烫伤了,过来看看”

    萧妈妈忙摇头说自己得女儿没事,从小就是笨手笨脚得,经常不是撞了就是烫了,时不时还会被刀割伤。

    杜妈妈还是不大放心,硬是拉着萧苏溢得手左看看又看看,这才放心得,因为他们一家三口得到来,萧苏溢妈妈就给自家弟弟打电话,晚点儿过去。

    “老张你们有事啊?”

    “也没事,就回去看看苏溢外公,老年痴呆了,有空就回去看看,现在她有驾照了,就方便多了”

    “走啊,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我们也该去拜访拜访是吧”

    说话得时候杜妈妈有意无意得看向自己得儿子,萧妈妈自然是懂得了,这也是她所希望的,所以就~

    “好,那走吧”
021去见想见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