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请问你家住海边(1/1)
作者:元旦蛋呀
    “你一个人傻笑什么?”

    杜墨言看着萧苏溢一个人呆呆的在那里傻笑。自己的嘴角不自然的也勾了起来。可是这问题着实让萧苏溢不是很开心。

    在她的眼里,感觉就像是被嘲笑一样。

    “请问你家里是住在海边吗,还是你喝海水长大的,管得那么宽。”

    “萧苏溢你明明长了一张可爱的脸,却有一张欠揍的嘴。你要想清楚,现在的你是在谁的手底下吃饭。”

    萧苏溢想也没有想直接一口就回答了。

    “我妈手底下。”

    杜墨言顿时哑口无言。竟不知道怎么来回绝她。传说中的无言以对。

    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飞机也到站了。走出机场,他们又做上了一辆车,萧苏溢在心里默默地感叹有钱人真好。住高级酒店真好,没错,这车就是酒店派来接他们的。

    有人提行李,有人开车门。以前的萧苏溢可没有这样感觉过。

    到酒店以后在服务生的帮助下,萧苏溢安全到了房间,杜墨言就住在她隔壁。

    “萧苏溢今天你就先休息,我也还有一些自己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你不用跟着我。”

    听到这样的话,萧苏溢肯定是非常开心的。只是她还要装作害怕自己工作被耽误。

    “那可怎么行,我不跟着你我怎么来拍视频录像呢。这可是我的工作,我出来可不是玩儿的,是为了工作的。”

    哦?杜墨言饶有兴趣地盯着这个说谎话的萧苏溢。见她一脸认真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自己是为了工作。忍不住的就想逗逗她。

    “既然如此,那你就跟着我吧。没想到你这么的尽职尽责,既然这样,我也就满足你。”

    萧苏溢此刻只觉得自己就是一头猪。为什么不一口答应了呢。非要来装逼。

    “啊?!!!是这样的……我觉得,你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你是我的顶头上司,既然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那我就应该乖乖的听你的话,不要跟着你去,好了,再见。”

    还没等杜墨言回她一句话,门就已经早早地关上了。站在自己房门口的杜墨言,拿这房卡一边笑一边摇头。

    心里想着这丫头果然有点意思,大约是坐在高位的人,一直没有人忤逆他的意思。遇到一个忤逆他的,就会觉得有点意思,这可能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你可以说杜墨言有点受虐狂的意思吧。

    房间里的萧苏溢决定打王者荣耀,然后在收拾收拾去找沈雯,也不是不想念,只是觉得饭点儿去比较合适。

    timi~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她在想这一把究竟是打排位。还是匹配。当然这一切得看看她游戏好友。

    好巧不巧。她刚一上线,就看见郑楚也在。并且还处于空闲状态。

    在游戏的聊天界面,她发出去一个消息

    腿长三米:师父打游戏?

    对面几乎是秒回。就好像时刻都在等着她。

    打断三米腿:来啊

    突然之间萧苏溢才发现~自己这师父改了游戏ID居然叫做打断三米腿……这感觉是对自己赤裸裸的威胁啊。

    腿长三米:师父,你这名字恐怕有点过分了。

    打断三米腿:哪里过分?挺好,你现在没事?不忙?

    腿长三米:嗯,现在还行。打一把游戏,等一会儿我就要去找我的好姐妹啦~

    打断三米腿:那就打匹配,你随时可以撤,免得别人举报你,

    腿长三米:OK

    愉快的游戏生活又开始了。腿长三米,以前打过射手用过后羿,自从被人嘲笑,用后羿带治疗以后……她开始了永远只用蔡文姬。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技能,无论她要辅助的射手有多惨,只要对面来打她了,她就会毫不犹豫地开着大,奶着自己跑,着急的时候还会点个疾跑。

    也就是这个原因。每一次打游戏,郑楚都会用射手,毕竟徒弟坑了师父也就算了,这要是坑了别人,那可能就得举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