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一章 但是在你身上很受用(1/2)
作者:渐冷渐离
    哪知突然一脚踩空,顾清黎控制不住地往后倒去。

    她害怕地闭了闭眼,正当以为会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之时,男人的手环过她的腰身,将她拉了回来。

    被拉回来的顾清黎趴在周倾礼的怀里,眼底闪过一丝错愕。

    “对、对不起。”顾清黎说着便想离开他的怀里。

    但男人的手紧紧地箍住她的腰身,让她动弹不得。

    “你、”顾清黎双手撑在他的胸前,抬眸看了看他,眼底有些疑惑。

    “我以为顾总和别的女人不同,但如今看来,貌似我错了。”周倾礼说着,还往她撑在他胸前的手瞟了瞟,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

    顾清黎意识到他的眼神往她的手里看了一眼,她立马条件反射地将手抽了回去,没想到男人按住她的腰身将她往前一拉,她整个人又趴在了他的怀里,回到了原本的姿势。

    “放开我!”顾清黎挣扎着想从他怀里出来。

    但男人岂能让他如意,他伸出另一只手,将她的脑袋按在了他的胸前,阻止了她的所有动作。

    顾清黎不得已,只好安安分分地趴在他的胸口。

    她的眼神往上瞪了瞪,发现是徒劳之后,她索性任由这个男人抱着她。

    “顾总这三年来,别的没学会,倒是学会投怀送抱了?”周倾礼轻佻的语气看着怀里的女人说道。

    顾清黎听到他轻佻的话语,忍不住说道:“周总不喜欢女人投怀送抱?看来我这个方法不该用着你身上。”

    他能怼她,那她也能!

    这个嘴毒的男人!

    “那你想用在谁身上?嗯?”周倾礼的语气里透露出一丝愠怒,他的眼神里露出一丝凉意。

    这个女人,真是欠收拾!

    “反正不会用在你身上,放开我!”顾清黎想要用手用力地将他推开,但却发现是徒劳。

    这个男人的力气怎么这么大!

    顾清黎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道。

    “你再说一遍?”周倾礼搂着她的手又紧了紧,带着一抹威胁的眼神看向顾清黎说道。

    顾清黎抬眸直视这个男人,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

    “我说,反正不会......唔......”话音未落,男人便对着她的唇吻了下去。

    他不想听到从她的嘴里说出来的那些伤人的话语。

    男人惩罚性的咬了她一口,而后松开她露出一抹邪笑:“顾总没说错,我确实不喜欢女人投怀送抱,但是很不巧,在你这,这个方法很受用。”

    说完,便又朝她的唇吻了下去。

    “你!”顾清黎的话都淹没在了他的吻里。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霸道。

    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了,周倾礼才放开她。

    顾清黎靠在他的怀里,眼神有些迷离,这个男人居然又亲他!

    周倾礼看着怀里的女人,忍不住笑了笑。

    “这么久了,怎么还是学不会接吻要换气呢?笨蛋。”他宠溺地揉了揉她的脑袋说道。

    “关你什么事!放开我!”顾清黎一听就不乐意了,要是他觉得她差劲,怎么不去找别的女人!

    “放开!要是你觉得我笨,就去找别的女人啊!”顾清黎见男人仍旧不松开她,于是气呼呼地说道。

    听到这,周倾礼突然嗤笑一声:“吃醋了?嗯?”

    “鬼才吃你的醋,放开我!”顾清黎的手用力地锤在了他的背上说道。

    她才没有吃醋!

第一百〇一章 但是在你身上很受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