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〇一章(1/2)
作者:渐冷渐离
    我自认为美好的东西,都在一点一点的离我远去。”

    所有的一切,无论是人或者事,只要是他喜欢的,他从来没有留下过,从来都没有。

    “我以为长大后就会不一样了,我可以决定我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人,可是我却在一次次地向他们证明,我的决定是错误的,都是错误的。

    我不能决定我想要的一切,也不能决定我都未来。这一切就像在他们掌握之中似的,我从来没有反驳的余地。”苏北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自言自语地说道。

    周倾礼摇了摇头,“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切,也许都只是你父母的安排?而你,也许并没有错呢?”

    尹小音并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女人,她这样子对苏北说,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只是苏北不知道罢了。

    “他们?他们不过是想要我按照他们安排的路走罢了,可是我只想按着我自己的想法走,但是很巧的是,我想要走的路,正好是错的。”苏北自嘲地笑了笑。

    “好了,不说了,喝吧。”苏北坐起身来,又拿起酒杯看着周倾礼说道,“今天,不醉不归!”

    “好,不醉不归!”周倾礼看着他说道。

    他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今天,就让他放纵一把吧。

    正好最近公司的事情扰的他心烦意乱的。

    两人一瓶接着一瓶喝着,很快,便醉成了一摊烂泥。

    “有时候挺羡慕你和顾清黎的。”苏北眯着眼说道,也不知是醉了还是怎的,但是话语里,却是惋惜。

    “怎么说?”周倾礼睁眼看着他问道。

    “因为你们之间,没有人插手,你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我不一样,我做的一切,都要被人管着,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脱离过他们的掌控。”

    “是啊,你的生活被约束的太多了。”周倾礼看着他说道,眸底也有了些醉意。

    想着,周倾礼的电话便响了起来,他掏出手机拿到面前看了看。

    当看到来电人的名字时,他突然笑了笑,“老婆来电话了,我得走了。”

    说完,他便接通了电话,“喂?”

    “周倾礼?你在哪?”顾清黎听到电话那头嘈杂的声音问道。

    她下班回家发现男人没有回来,她等了一会儿,但还是没有见到男人的身影,于是她打电话问了他的助理,她以为他是临时公司有事要忙,所以才没回来的。

    但是打电话一问,他们却说他早就下班了。

    “我在酒吧。”周倾礼带着些醉意说道,“老婆,你来接我吧。”

    他的那一句老婆,说的有些不清晰,但是还是被她听到了,顾清黎愣了一下,“你在哪?”

    周倾礼报了自己的地址,随后便走出了包厢,顾清黎很快便会来的,他担心她找不到他。

    苏北看着周倾礼离开的背影,竟忍不住伤感起来了。

    他还以为自己能找他出来解解闷,没想到,他倒是又让他吃了一把狗粮。

    他又想到了今天苏父苏母还有尹小音的一席话,顿时觉得内心无比烦躁。

    .......

    顾清黎很快便赶到了酒吧,看着酒吧门口的男人,她忍不住抚了抚额。

    这个男人,要这么显眼吗?

    他就站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生怕别人看不到他。

    顾清黎有些无语地朝他走了过去,“周倾礼?”

    “嗯?”男人低头看了她一眼,而后说道,“你谁啊?滚开。”

    “你说我是谁?”顾清黎无语地说道,“不是你叫我来接你的吗?”

    看来这个男人是真的醉的不轻啊。

    “老婆?你是我老婆?”周倾礼看着她问道。

    “是你老婆。”顾清黎将他的手臂搭在了她的脖子上,想要带着他离开。

    “老婆,你来了呀。”周倾礼在顾清黎脸上亲了一口说道。

    顾清黎微愣了一下,而后将男人推开了,她有些嫌弃地说道,“满身酒气,臭死了。”

第二百〇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