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感觉到那个人快要出来了,叶凡急忙躲在一边。

    嘎……吱……

    随着房间门的打开,一个彪形大汉走出门外,然后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转头盯了一眼角落处,随后离开了。

    叶凡小心翼翼的走出来了,看着那个人的背影,沉思了许久,当那个人走出门外,叶凡便感觉到一股腥味铺面而来,这种味道叶凡十分熟悉,叶凡老家也有这样的人,不自觉的吐出两个字“屠夫!”

    就这么想着,叶凡又听见村长在自言自语,急忙躲在一边继续偷听……

    “唉!糊涂了……糊涂了……当时怎么能这样做!”

    “求你了,要死就死我一个人好了,别牵累其他人,他们还是孩子啊!求你了……你要多少钱我烧给你好不?只要你能放手,哪怕你现在取了我的命也行!”

    叶凡听到这些话迟迟没有进去,叹了叹气,退回了村长房间。

    来到女生房间,敲了敲门。

    “……谁?”

    “我”

    确认是叶凡后,叶凡能感觉到里面的人都松了一口气,看来昨晚发生的事刺激到他们到现在,进入房间发现众人都围坐在一起。

    “叶凡,大早上的我看见你不在还以为你“死了”!”

    “你放心!算命的说过我会活一千岁的”叶凡还嘴道。

    “千年那是王八!”

    ……

    “好了,别闹了,还是说正事!群里张宇和陈莉那边的人都会过来商量对策!他们那边……死了……三个人!”刘乐瑶看到王彪没个正形连忙打住他的话,当说道那边死了三个同学,刘乐瑶沉默了一下。

    “哼!不就是看到我们这没伤亡想过来问问办法,至于说商量对策?我看是怕死罢了!”王彪对张宇过来名义上商量对策报以鄙视的态度!

    “好了,别说了,都是同学,关键时候还是要互相帮助!”李璐弱弱的说道。

    听到李璐说话,叶凡也急忙说:“李璐说得对,能帮就尽力帮,人多活下来的机率都会大很多!”

    等等!叶凡发现了一丝不对劲!急忙看着刘乐瑶对她说道:“你刚刚说死了几个人?”

    “三个人啊!怎么了?”刘乐瑶疑惑的问道。

    叶凡略有所思的看了看刘帅,正巧刘帅也看了看他,两个人的目光汇聚在一起,然后互相点了一下头,叶凡便明白了,转过头看着众人说道:“昨晚刘帅说过的话你们记得到吧?”

    看着众人点了点头,叶凡正准备说下去,刘乐瑶急忙说:“你是说……那个……人数不对?”

    “嗯,就是这个”叶凡点了点头,在叶凡看来刘乐瑶能想到这已经不错了。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昨晚他们那边怎么了?”看着其他人似乎明白了什么谢陆急切的问到。

    “昨晚刘帅说他们那边死了四个人!现在群里说只死了三个人!这说明……”

    “说明其中一个是鬼!”王彪抢先叫呼到。

    “小点声!虽然现在是白天!但以防万一!”李璐看见王彪肆无忌惮的说鬼连忙提醒到!

    王彪开玩笑说到:“哈哈,没事,我不怕,神功护体,天下无敌!”
160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