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章(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众人来到房间,本就不宽敞的房间显得更加拥挤!待众人商议后,让大部分人去女生房间休息一下,张宇,陈莉等几个人到男生房间商量一下之前发生的事。

    “说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张宇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陈莉说话了。

    “之前在来的路上遇到一只鬼在追我们,所以……死掉几个人”

    “完了?”

    “嗯”

    叶凡本来以为她会说个惊天动地,精彩绝伦的经过,没想到……这么……草率……

    陈莉看着刘帅自嘲到:“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再怎么渲染都摆脱不了我们像狗一样逃亡,不……至少狗比我们都跑得快……”

    随即又说:“现在说这些没什么用了!接下来怎么办吧!”

    “额……这……”叶凡之前在同学们里看见了“唐泰梁”本来想告诉他们他的身份,可是现在犹豫了,万一“唐泰梁”现在突变,那就离全军覆没不远了,还是抽空给他们说一下,至于相不相信就不管他的事了,叶凡自认为自己尽了同学友谊。

    “至于接下来干什么,我刚才获得一个重要的信息,我认为我们应该兵分两路,分开调查”叶凡说出来之前偷听的消息。

    ……

    张宇内心挣扎着,一方面是叶凡刚刚“救了”自己,还告诉自己这么重要的情报,另一方面,凭什么!凭什么他自己就没发现,都怪叶凡……对!都是他的错。

    叶凡突然感觉到张宇散发的强烈怒意,纳闷自己怎么招惹上他了?不过现在烦心事太多了,如果一个个追究那岂不是要累死不成,所以叶凡决定以后注意一下张宇就行了。

    叶凡看了一下众人,继续说到:“一方面和村长打友情牌,看看能不能套出什么话,另一队找到屠夫家,我相信屠夫这个职业决定他的家很好找,看看他的举动”叶凡说完后,问了一下他们“你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陈莉沉思片刻说到:“应该兵分三路,一路套村长话,一路监视屠夫,一路摸清道路,准备逃亡!”

    叶凡眼前一亮,显然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同时佩服她的机智,不然鬼物追杀他们时都想没头苍蝇一样,那就完了。

    “好吧!就这样吧,我们队套村长话,陈莉队监视屠夫,张宇队……探路!”

    叶凡知道,虽然这三个任务都充满危险,但从之前的情况来看,外出无疑是最危险的,等下肯定有人反对……

    果不其然,叶凡话音刚落,孙武就跳起来了,暴怒到:“叶凡你什么意思!故意给我们安排这么危险的的任务!我告诉你,你要这么玩的话大家都别好过,大不了一起死!”

    看着孙武即将处于爆发的边缘,而张宇也没有阻止,显然他也是借孙武来发泄自己的不满!叶凡看了看陈莉,发现她也在盯着自己,也并没有阻止孙武,叶凡心里明白了,她也在考验自己!看看自己能不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解释不好,自己就会合刘帅一样列入“坑队友”的黑名单。

    一想到这,叶凡火不打一出来!妈的,自己好心好意帮你们,把这么重要的情报告诉你们,你们却这样对我?张宇就不说了,本来就对刘帅队的人报有敌意,至于陈莉,哪怕你假惺惺的出来劝两句!叶凡都会觉得心里好受些,可是你并没有,而是坐山观虎斗!现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还想着内斗?

161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