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章(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好了,没事,隔壁刘帅他们在,没什么问题,当务之急是完成任务!”刘乐瑶看的出来文明在担心随即又开口说到:“之前刘乐瑶她们也应该发现了什么,现在应该离开了……再说了我们……回去也没用……只能早点完成任务,能救活一个是一个……”

    “对对对……现在应该以任务为先,队长,我们现在干什么?”吴明发誓再也不想回到那个屋子,也急忙附和队长。

    “”

    “这……好吧……先完成任务”文明也知道自己就算回去也救不了她,只能这样了。

    看到文明等人点头后,陈莉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她有办法让他们不回去,可现在这个结果对大家都好,于是看了看面前三个人说到:“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监视屠夫家,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发现”

    ……

    女生房间……

    李佳看到周围的人三个两个聚在一起,人聚在一起总是会有安全感,当“安全”得到保障时!他突发奇想,“不知道现在他们在想什么,自己的能力正好是读心,不如……”

    一想到这,李佳就激动不已,当然这个能力代价有点大,他也不敢完全读心,之前他也想过,不读心,只感受别人的情绪,这样代价低了不少,反正现在没事,可以练练手……

    当他一个个读去,感受到一个个内心的恐惧,不安,焦作居然还有嫉妒……在这刻李佳感觉自己简直是个上帝,可以随时洞察人心,如果以后能操控人心就太爽了。

    正当他yy中,突然……一个充满暴躁,杀戮,毁灭……的情绪出现在他的感受中,他感觉很奇怪,转过头看到了”唐泰梁”。心里感到非常奇怪,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居然有这样的情绪,而且从表情当中完全看不出来他会有这种“杀人魔”的情绪!

    李佳不甘心,他尝试用读心能力,想更为全面的“听听”唐泰梁内心在想些什么!

    “死……死……死……都得死……死!……”

    李佳惊呆了,这……这是人发出的声音么?鬼!一定是鬼!对了,难怪张宇,陈莉,刘帅等人离开这个房间,难怪刘乐瑶之前尖叫,难怪……当人越往某件事或某个人牵扯时,无论某个人做什么事,他都会觉得有关联。

    ……

    郭山正在趁张宇,刘帅,陈莉等人不在时,拉拢各位同学的关系,显然他还不死心,不经意间注意到了好友李佳的表情,看到他满头大汗,关心的问到:“怎么了?怎么满头大汗,呵呵,是不是用读心能力偷听哪位美女的内心?”

    对对对,!郭山在这,一定要告诉他“唐泰梁”是鬼!得赶快离开这,但是不能慌,冷静!冷静!

    李佳凑到郭山耳旁颤抖的小声告诉他:““唐泰梁”是……鬼!”

    “什么?”郭山惊得跳了起来,当他发现众人的目光都在看着自己,特别是唐泰梁……他感觉到完了,被发现了!不!我不甘心!一定有办法!一定!快点……快点!他的大脑从来没有转的这么快过,成不成功就在此一举!

    ……

    “你喜欢……哦……”郭山强装镇定的拍了拍李佳,“大声”告诉他:“喜欢就去表白呀!还掖着干什么,再不快点,以后就被别人抢了……走吧,我陪你”

    说完拉着一脸懵逼的李佳离开了房间。走出房间后发现后背全湿透了,房间里还传来一阵笑声……

    “哈哈哈,就凭你还想追……”

    “就是就是……不自量力……”

    当离开大门,郭山一下腿软了,差点倒在地上,不停的踹着气,汗水直流,像刚刚经过一场大战一样!李佳连忙扶着,到现在李佳也明白了之前郭山那番话的含义了,拍了拍他的胸口,竖起大拇指:“厉害呀!这种借口都能想得出来……”

    郭山缓了口气苦笑着回复到:“人在极限的情况下,有时会迟钝,有时反应会非常快,也许是命不该绝吧!我特么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李佳看了看后面的大门,仍是心有余悸,显然还不放心急忙问郭山现在怎么办?

    “唉!现在不能进去找刘帅他们,只能去找陈莉,张宇他们,他们肯定也是发现了什么才离开的”,妈的,自己是陈莉队的,可是她居然不叫自己,一想到这郭山就一阵火大,恨不得立刻找陈莉算账!

    显然就这么巧合,郭山他们不知道陈莉,张宇等人离开是因为任务!

    ……

    女生房间……

    当郭山离开后又有几人找借口离开,本来还拥挤的房间显得那么“宽敞”剩下的人意识到了不对!都在思考他们为什么离开?突然……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一件事!

    “不会……这个……房间有鬼吧?”一个同学弱弱的说道。
163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