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章(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

    ……杨健……快醒醒!……任务……人类……希望!……

    叶凡梦里好像发现自己正躺着一个类似手术台的床上,自己全身插满管子,旁边还有一个人,可是叶凡睁不开眼睛!叶凡不甘,使劲挣扎着……终于……他听见那个在对着自己说话!是个女人……声音很温柔而且声音很像李璐!

    叶凡突然颤抖了一下,那个女人发现这个情况后,似乎很高兴,不停的重复之前的话,叶凡很想告诉她自己不是杨健!他叫叶凡!可是怎么也叫不出来!就一直听着那个女人断断续续的说着,叶凡感觉很难受……

    ……

    当叶凡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浑身酸疼!动弹不得,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叶凡记得当时自己踏进那扇门突然就昏到了,至于之后的事就不知道了,现在醒来发现自己正躺着床上,头痛欲裂,也不知道刘帅他们现在在哪?是不是他们将自己放在床上的?

    嘎……吱……

    李璐端着水杯推开门进来,看着叶凡醒了过来,高兴的水杯掉在地上,兴奋的叫道:“你终于醒了!刘帅,王彪,刘乐瑶,你们快进来,叶凡醒了!”

    “什么!叶凡醒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王彪夺门而进,高兴的说到。

    众人看见叶凡醒过来都松了一口气……不停的关心他现在的情况,叶凡很是感动……

    ……

    过了一会,叶凡感觉好了一点,疲惫感也消失了大半,就只是头有点疼!

    看着众人围过来,叶凡艰难的坐起来,扶了扶头,憔悴的说到:“发生什么事了?这是哪?”

    ……

    众人沉默了一下,还是王彪率先开口说到:“叶凡,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看着众人期待的眼神,叶凡使劲回忆了一下,不过完全没有记忆,沙哑的说到:“记不到,只记得开门进去时脑袋一昏,然后……就在这了……怎么了?难道发生什么事了?”

    “果然!被鬼附身的人会失去那一段记忆”刘帅现在肯定的说到。

    “什么!”叶凡惊得一下跳起来,用力过猛,随后一个站不稳又倒在床上。

    “别激动,没事的……现在躺着床上就行了”李璐连忙扶着叶凡温柔的说到。

    ……

    叶凡怎么能不激动?开玩笑,这可是鬼啊!自己居然被附身了!而且幸运的是自己活下来了!但一想到自己被鬼附过身,不由的担心自己有没有后遗症。

    “等等,你们说我被鬼附过身,那给我说一下之前到底发生什么事!”叶凡着急的问道,谁知道鬼附身自己时干了什么!别去……叶凡使劲摇了摇头,不再想那些害怕的事。

    ……

    当众人都进入门后,天旋地转,白光一闪,众人都出现在旅馆门口,这感觉……像是游戏里面的传送门一样……

    “我靠……就这样出来了?刘帅你太nb了,你怎么知道那扇门是正确的?难不成又是你的能力?太厉害了吧!”王彪有点羡慕的说到,

    众人也都看着刘帅,想听听他怎么说!

    “这次真不是,瞎猜的……”刘帅镇定自若的说到。

    ……

    “我靠,你……瞎……猜的!有没有想过后果!”王彪咬牙切齿的说到,“万一选错了怎么办!”

    “哦……后果再坏能坏到哪去?”刘帅还是淡定的说到。

    王彪哑口无言,是啊!当时的情况,不选可能会死,选了……可能也会死,这次……毕竟托刘帅的福,活下去了……想到这王彪感觉刘帅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欠打!

    ……

    李璐注意叶凡很久了……当王彪他们在说话时,叶凡却一动不动,平时他可不是这样的人,现在怎么了?想到这,李璐上前拍了拍叶凡,问到:“叶凡,你怎么了?”
167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