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章(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当“叶凡”缓缓抬起头,看着村长,渗人的说到:“王安国!你还记得我么?桀桀……”

    村长此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想转身逃跑时,但发现自己的腿不能动弹,颤抖的说到:“你……你……你不是……死了么?怎么?……你……”

    “桀桀……我已经死了……所以你们必须死!别急……下一个就是钟召云……接下来你们……都得死!……”

    “叶凡”缓缓伸出双手指了指周围的人……随着“叶凡”的手缓缓指过每一个人,每个被他指过的人都不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说完双手一转紧紧掐着村长的脖子,王彪等人犹豫了一下,但看着村长那求救的眼神,再想想这段时间的相处,虽然他……并不是王彪等人的亲人……但脑海中想起之前的一幕幕,众人不再犹豫,急忙冲上去去,但任凭他们用多大的力气都憾动不了“叶凡”

    “叶凡”面露狰狞的掐着村长,众人无能为力,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村长的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终于……“叶凡”送开双手,村长一下就瘫了下去……

    众人意识到了什么,都冲向门口,但门……打不开……

    “难道今天就要……”众人心中都透露着不甘。

    在生死的压迫下,众人都用了自己的能力,但……没有用……难道是现在鬼附身了导致自己的能力没有作用?众人心中充满着无奈……

    “桀桀……多么棒的身体啊!桀桀……是我的了……”“叶凡”大笑着,但听在王彪等人的耳中却是那么刺耳!

    “啊!不对!你是……异……不可能!……不可能……”“叶凡”像是发现了什么,自言自语到,随后尖叫一声,众人眼中便看见一阵黑烟从叶凡头顶冒出,叶凡随即也倒在地上……

    躲过必死的局面,众人都松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叶凡!叶凡!快醒醒!”众人连忙跑上前去,扶起叶凡,发现叶凡还有呼吸时众人都瘫倒在地上……显然都活下来,真幸运……

    ……

    事情就是这样……

    当叶凡听完后震惊的问到:“村长……他……还……”但叶凡最终没有说出口那句话……

    众人都没有说话,叶凡看着他们的样子就明白了……村长……死了……人的生命就这么脆弱!本来自己获得能力后以为有了自保之力,但……现实就这么残酷!

    叶凡闭着眼睛,叹了口气……

    “叶凡,你不用这样,我们都尽力了”李璐看着叶凡担心的说到。

    “天已经黑了,都休息吧!今晚就在这间房,让叶凡缓一缓吧……都别说话了,今晚肯定又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还是刘帅开口说到,此时的叶凡确实需要好好缓缓。

    ……

    叶凡躺着床上虽然头还是有点疼,这应该就是后遗症吧,真难受!但……一想到是自己杀的村长就感到深深的愧疚!如果不是自己等人!村长一定会活的好好的,叶凡一想到那个慈祥的村长,就愧疚不已!

    ……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当钟声敲到12点!整个世界突然安静了!就像是突然暂停一样……同时一股异样的气息又出现在叶凡的感应范围内……鬼……又来了……

    ……

    叶凡推了推王彪,示意到他们鬼来了……看到众人身体都不自主的颤抖了一下,除了……刘帅,跟昨天一样……看来又用了他的能力…

    咚咚咚……又是敲门声响起,众人都没有吱声!本以为又像昨天那样如果不吱声就这么过去了,但门外那个鬼好像笃定里面有人一样,不停的敲着门……

168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