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章(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叶凡!它没追过来吧?”王彪气喘吁吁的问到,再棒的体力也有透支的时候。

    “没有!但不可掉以轻心,再加把劲,过了前面……那些坟地再说!”

    众人顺着叶凡的手望去,道路两旁堆满了坟,岂止是刘帅之前说的几座坟,简直是乱葬岗!如果不是刘帅还没醒,说不定他们要好好收拾一下他!虽然每次大事上都不骗他们,但敢不敢说的详细一点?几座坟=一路坟?

    众多坟碑都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尤为凄惨,众人走在路上,静悄悄的,这一切都显得很诡异!虽然借着月光,但众人因为离得远,所以看不清墓碑上写的什么!也不想看那是什么……只想快点离开

    ……

    众人小心翼翼踮着脚走过面前那几座坟,尽量不弄出一点声音!此处的坟应该有很久的历史了,坟头上布满了杂草,墓碑上长满青苔,上面刻的字也看不清楚了,路上随处可见一些动物的白骨!众人就这么小心翼翼的走着,当快离开最后一座坟时,王彪愣住了……

    因为路中间突然出现一座坟!之前还没有,就这么眨眼间出现了,王彪身体在颤抖,颤抖的原因是那座坟上的墓碑写的是“王安国之墓”!

    要知道之前王彪等人可是把村长埋在后院的,现在……居然出现在这……

    “你们确定把村长埋在后院了么?”叶凡脸色凝重的看着王彪说到。

    “对啊!我记得清清楚楚,……这……难道他自己跑了不成……”王彪这时有点心慌的说到……

    “看来是它不想让我们就这样简单的过去!”叶凡肯定的说到。

    这该怎么办呢?王彪正心烦着,突然一缕头发飘落在王彪额头,挡住了他的视线!王彪不耐烦的说到:“刘乐瑶,把头发扎起来行不行,都挡住我的视线了……”

    话还没有说完,王彪突然反应过来,他发现刘乐瑶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不……看着自己身后,王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自己背的是刘帅,但……刘帅头发没那么长,那么在自己额头飘过来飘过去的是……

    王彪反应过来,连忙要将身上的“刘帅”摔下了,可是他就像紧紧粘在自己身体上一样,怎么弄都弄不下来,渐渐的头发缠绕着他的脖子,慢慢的,越来越紧……王彪感觉自己都不能呼吸了……在这一刻大脑一片空白……

    ……

    叶凡意识到不对,当叶凡离开那些坟时,发现王彪他们一直在原地打转,叶凡上前想叫醒他们,但他们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一样,没有反应,叶凡猜测他们遇到了“鬼打墙”!

    可是……虽然知道他们遇到了鬼打墙,但叶凡并不知道怎么破解!看着王彪自己掐着自己,眼睛都快登出来了,刘乐瑶她们则一直跪地不停的磕头,额头已经磕破了但没有停下来……

    叶凡很着急!明知道兄弟们遇到危险自己却无能为力!自己的能力有什么用?除了感觉不到恐惧!但事实上叶凡多希望自己能感觉到恐惧!在这种无助的情况下,叶凡多希望自己害怕一次……

    叶凡就这么看着兄弟们垂死挣扎,在这一刻,不信神佛的他多希望能发生奇迹!……

    不知是不是上天可怜他,奇迹……终于发生了…………叶凡突然感觉到有另外一种白色的能量体气息飞奔而来!叶凡本以为是其他鬼,但另人奇怪的是那团能量体冲着面前缠绕着王彪他们的异种气息汹涌奔来……

    两种不同的的能量体在不断的撞击!叶凡虽然不知道它们为什么会鬼咬鬼,但!现在是个机会!,趁着它们火拼,缠绕在王彪等人的黑色气体越来越少……

    叶凡立刻跑上前去,不停的叫着王彪他们的名字,拼命摇动他们的身体……但他们好像除了停顿了一下外就继续“自残”没有作用……

    ……

    叶凡回头一望,大叫不好!他能清晰的感应到白色气体渐渐落入下风,在急速减少,黑色气体此时显得异常暴动,每一次撞击都会吞噬一部分白色气体!叶凡意识到时间不多了,再这样下去,不出三分钟,等白色气体被吞噬完,那王彪他们就彻底没救了!

    叶凡看了看王彪再看了看后面交战的情况,不再犹豫,抡起一巴掌就拍在王彪脸上,王彪的脸顿时就红起来了,似乎有些反应!王彪双手停止了几秒,然后继续“自残”!叶凡又连续十几巴掌扇过去……当叶凡捂着早已发麻的右手,看着王彪周围的黑色气体渐渐消失,终于松了一口气……

    当王彪醒过来,发现自己又掐着自己,大骂到:“玛德,一天自杀两次了……还用同一种方式,脸都憋的发麻了”王彪不知道自己是被抽麻的……

    王彪,快,右边三点钟方向,快快快!叶凡踹着气对疑是猪头的王彪说到……

    说时迟那时快,王彪不再想其他的事,连忙站起来,对着右边三点钟方向发动了自己的能力,禁锢!王彪大喝一声,顿时青筋冒露,汗流浃背,差点身形不稳,倒在地上!因为之前“自残”加上被扇脸耗废了大量体力,显然这次又用了自己的能力,已经弹尽粮绝了……

    不过幸运的是黑色气体被白色气体缠着,没时间躲开,被王彪放逐个正着,众人危机顿时解决,刘乐瑶等人都停止了自残行动!叶凡急忙上前检查了一下,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

    叶凡没有注意到那个白色气体飘向刘帅身体里面,三秒后,刘帅身体有了反应,不过是面露狰狞!

    叶凡这时才发现这个情况,连忙远离刘帅,这个时候要再来个附身,不怪叶凡多想,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照敌我双方现在的实力来看,不用多想,肯定团灭……

    叶凡看了看身后的伤员,终于做出一个决定了!只是对不起刘帅了……如果附身成功那么他们都得死!如果……先……杀掉刘帅,那么身后的人可能会活下来……

    “对不起了……刘帅……我相信你站在我这个位置也会这样做的……”叶凡咬咬牙,拾起地上的石头,走到刘帅身边……

    “我……还没死……”刘帅口中艰难的的冒出这几个字,事实上刘帅现在真的是生不如死!如果不是看着叶凡拿着石头过来……明白他接下来干什么,刘帅真的不想说话……

    “啊!……你……太好了……你没事吧!”叶凡虽然这样问到但并没有松下戒备之心,谁知道是不是那个鬼在忽悠自己!想到这里,叶凡更加握紧手中的石头!“嗯……等他一站起来就砸死他,然后就跑,能跑一个是一个……”

    “把石头放下吧,我真没死!就算死也得死在张宇后面!”刘帅这时想“杀”叶凡的心都有了,现在刘帅每多说一句话都是一种煎熬!

    “太好了……你真的没事!”听到刘帅说出这句话,叶凡确定了他没被附身,然后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石头,略微有点尴尬,连忙扔掉……跑上前去扶起刘帅,当他刚扶起刘帅,发现他眼睛充血,眼珠都快突出来了,牙齿咬的紧紧的又急忙问道怎么了?

    刘帅发誓!如果之前还有点犹豫是不是要“杀”叶凡,但现在决定了,要是自己现在手里有刀!绝对会捅向叶凡,这不受他控制,只是简单的神经反射……

    “不要……疼……!”刘帅说完居然晕过去了……不过他这一晕吓得叶凡以为自己弄死了他,但确定是晕了过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