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张斌下定决心,如果他不同意!自己就算冒着被群殴的危险也要……拉在这个房间!谁叫他们不帮自己!自己能活下去就行了,别的什么脸面就不在乎了!

    人在极限的情况下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张宇虽然心里不同意但也不敢继续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谁知道张斌会发什么疯干出什么事,张宇点了点头随后看了一眼周围的人,想着该派谁去?

    张斌此时如果不是捂着肚子一定会抱这张宇狠狠的亲上两口!宇哥,你简直是我亲哥!从今以后你让我向东,我绝不会向西,这是张斌此时内心最忠实的想法,当然……在这一刻是这样想的,但以后就不知道了……

    随着张宇的视线扫过,众人都退后一步,除了孙武!孙武此时也非常犹豫,虽然平时底下的人都叫他是张宇的狗……腿……但真实情况只有他知道,张宇平时都没把他当做自己的手下,而是兄弟,这一点孙武十分肯定,等下如果张宇叫自己陪着去怎么办?我虽然和你是兄弟,但……

    看到众人都退后一步,张宇眼神显过一丝杀机!看到孙武没动时,内心得到了一丝安慰……张宇知道自己必须要做出选择,作为队长!不能太失民心!

    “走吧,我和你去”张宇做出了这个选择……

    “啊!好吧,我去……啊!……什么?……你去?”孙武正在思考着,突然听到张宇说话,以为叫自己,随口反应说了一句,但反应过来后充满着震惊以及不解!嘴巴迟迟合不拢……

    “啊!宇哥……你……你陪我去?太好了……有你陪我……那些鬼……额……算什么”

    当张斌听到张宇要陪着自己一起去,震惊的和孙武一样,虽然知道张宇的能力是“火”没什么用,但他是队长,一定有办法的……

    “张宇……我和你们一起去吧!”孙武犹豫了一下开口说到,他也不放心张宇,虽然他……知道张宇的真实能力……

    众人心中一片鄙视,尼玛不装逼能死啊!刘帅说得对,你就是个狗腿子!张宇去哪你去哪!

    张宇摇了摇头示意孙武留下来,并没有说什么。

    ……

    打开门,张宇在前,张斌在后,他们一步步走下一楼,但他们没有发现,在他们离开房间后……过道终端墙壁慢慢浮现出一个血红色的门……

    ……

    来到一楼,张斌一只手死死抓住张宇,至于另一只手则捂着肚子,看他脸色憋的通红,嘴唇要的都快咬出血了,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恐惧,反正汗水下个不停……

    张宇下完楼梯,一楼关着灯,黑漆漆的,张宇也有点害怕,眼睛不自主的四处观望,突然……发现前台站在一个人!身体不自主的后跳一下,随即捂着张斌的嘴,生怕他叫出来……

    果不其然,张斌看到张宇后退一步,正下意识的大叫一下,但被张宇死死的捂着,也一脸惊恐的看着前台,张斌也能感觉到张宇的手在颤抖……

    张宇不可否认自己害怕了,尼玛前台到底是什么玩意?看着像个人,但一动不动,张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到那个人在注视着他,弄得他现在走也不是退也不是……

    就这么僵持住了……

    啪……一楼的灯突然亮起来了,恍如白昼一般……

    “我艹!”张宇下意识的暴了句粗口,身体不由自主的后退,随后碰到张斌就摔倒在地上……着实摔了个结结实实……

    “我说你们大半夜的不睡觉,下来干什么?”前台冒出一个声音。

    张宇定睛一看,原来是旅馆老板,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口说到是下来上厕所的……说完站起身拍了拍身体上的灰尘,突然张宇闻到一股……屎臭味……转头一看……原来是……张斌没忍住,拉出来了……

    张斌心里有一万句***奔腾而过,自己本来就快憋不住了,刚才张宇那一退碰到自己肚子,再加上刚刚的惊吓,顿时如同泄洪一样……张斌看了看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发现站起来也不是……就这么坐这也不对……

    画面居然出现了一丝尴尬的暂停……

    还是旅馆老板先说了一句话“哎呀!小伙子怎么了……快去洗个澡,臭死了……”
17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