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张斌,你就安心的走吧,又不是我们害你的!我们也没办法的,大不了以后多烧纸钱给你”

    门外……

    “哈?自己死了?我怎么不知道?”张斌一脸无辜的站着,随后便明白了,不由的笑到,看来张宇以为我昨晚……死了!正准备继续吓吓他,但突然间心血来潮看了看周围,空无一人,不由打了个冷颤!还是不开这种玩笑了,快点进入房间才是正道!

    “宇哥,开门!我真的是张斌!昨晚叶凡他们绑架了我,快开门!”张斌也有点急了,虽然现在是白天,但鬼知道它白天休息不休息!

    ……

    叶凡也听见了敲门声,摇了摇头,看了还得加点料,打开手机,进入群聊,输入几句话,看了看门外,只能帮你到这了……

    叶凡:我艹!张斌你个不要脸的东西!昨晚救了你,你居然趁我们不注意跑了,你特么的给我等着!

    ……

    陈莉:昨晚发生什么事了?

    文明:你们在说什么?张斌怎么了?

    ……

    “张宇!你看,叶凡发的信息!”孙武把手机伸到张宇面前焦急的说到,“宇哥!这是不是陷阱?不会是故意坑我们吧!”

    张宇看了看上面的内容,若有所思的对着孙武说到:“不一定,虽然叶凡不可能借此玩笑害我们,但……万一他脑残了也说不定!稳起,不动!”

    孙武得到张宇的回答后沉静下来,不再理会门口的敲门声!

    ……

    “我艹!张宇还能忍着啊!是真担心张斌是鬼还是担心这是一个陷阱?”叶凡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计划中张斌只要能进门就算任务成功了大半,但现在……

    刘帅也皱眉走来走去,当来到门口时,停住了,对着叶凡等人说到:“我有一个办法!可能有用,我先出去一下……”

    “等等!你……小心点”刘乐瑶听到刘帅要出去,连忙担心的跳出来,可是又想到刘帅这个人不会轻易动摇自己的理念,犹豫再三,只好让他注意安全……

    刘帅难得的停住脚步回应了一下“嗯”打开门出去了……

    门外过道……

    张斌听到一个开门声,吓得转身看了一下周围,当发现是刘帅时,心里大骂“我靠!差点吓死我了,别还没进去就被自己人吓死了”心里也疑惑他出来干什么?

    刘帅对着张斌做了一系列手势,看着张斌迷迷糊糊懂了的样子,又做了个OK的手势!

    ……

    “桀桀!张斌,你倒是走啊!哈哈,就张宇那个怂逼队长会管你死活?除了他自己,别的都是他以后的替死鬼!你昨晚偷听了不该听的秘密还想回去?哼!当我刘帅是软柿子么?”

17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