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刷刷……讲台前传来了翻书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夜晚显得尤为刺耳……”

    丁厚身体一僵,冷汗从额头冒出,但没有动……

    “这……已经这么晚了……谁在看书?”

    “不……我已经确定过了窗户关上了的,排除风吹的可能,而且之前……教室里也没人……门也反锁了……那那个看书的是……”

    “丁厚心一惊,不自主的想起以前同学们开的玩笑……每年这所学校都有人因为学习压力而自杀……而且据说有人看到……有时候空无一人的教室会出现……死去的人在看书……”

    “他们生前失败……自杀……死后会一直重复自己的执念……如果……活人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被他们拉走……”

    “当时丁厚记得自己对那个人所说的话嗤之以鼻,嘲笑着对他们说:“既然看到这个情况就会……死!那么这个消息怎么传出的?”看到对方目瞪口呆,丁厚想笑……可现在……丁厚不得不往那方面想……”

    “丁厚现在怕的要死……动都不敢动……心里乞求着各路诸神保佑……翻书的声音如针一样刺激着他的心脏……他怀疑再这么下去自己的心脏肯定会受不了的……”

    静……画面就像……突然暂停一样……

    “翻书声突然停止了,毫无征兆……丁厚心头一紧……它……它发现自己了么?……难道……自己会……死……在这里……丁厚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他不甘心……”

    “是……谁……在哪?”一个女生的声音从前台冒出……

    “啊!是你?”丁厚听出了那个声音……是一个成绩一般的女生……虽然长的不怎么样……但此时对丁厚来说如同是救命神仙一样,一听到是她的声音,丁厚的心松了一大半……怎么灯都不开?差点吓死我了……

    “你……你怎么进来的?怎么不开灯?吓死我了……”丁厚不放心问道。

    “门锁的钥匙一直是我保管……你知道的……而且我用的是手电筒照的……不开灯……是因为……我怕……你刚才才吓死我了……谁知道还有一个人……”那个女生弱弱的回答道。

    丁厚侧身看向讲台处,果然一个人坐在那里,左手拿着手电筒……光很小……从背影上看的确是她……丁厚终于放心了……从之后的对话中得知她来这里是因为宿舍其他人都睡觉了……她不想打扰他们……所以想来这里复习一下……毕竟……快高考了……

    丁厚的心放了下来……也不再“打扰”她,继续睡觉……冰冷的课桌并没有因为丁厚垫了几本书而感到温暖,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丁厚的心突然烦躁起来了……突然丁厚拍了拍脑袋,

    “我真笨,她有钥匙能进来,我现在就可以回去了呀!”

    想到这里,丁厚恨不得立刻离开这……不知道为什么,丁厚感觉这间教室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来为什么……内心一直有个声音迫切的让他离开这……

    “那个……张修缮……能不能给我开下门,我要回去了……”

    “没有声音……一片死寂……”

    “张修缮……在不在?”丁厚的声音有点颤抖……

    ……

    丁厚站起来看向讲台,看到那微弱的手电筒光,松了一口气……边走边说到

    “张修缮……为什么不理我?”

    丁厚离讲台越来越近……他的心渐渐不自觉的紧了起来,如同被绳子捆紧一样,呼吸也渐渐的急促起来……终于……看到一个背影……蹲在地上……

    丁厚犹豫了一下,但想到自己现在已经来了,再离开说不过去,强压住内心莫名的恐惧……拍了拍她的肩……
18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