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404寝室……下午5点……正是休息时间,整个学校人声鼎沸……所有人都拥向食堂及小卖部……如果有人够仔细就会发现……有六个人离开人流……跑向同一个地方……

    当叶凡带着弘克去见其他人,着实费力一点口舌才将他们说通,将他们带到自己寝室……虽然这个寝室名字有点不吉利……但……只有叶凡这个寝室没人……其他人的寝室……万一其他人回来了怎么办?

    待六人汇合后,叶凡看了看门外空旷的走廊,虽然知道这个时间点所有人都去吃饭了,但还是观察一番,发现没人,关上了门……

    看着寝室里六个人,唯独没有段粟!叶凡想起了之前准备邀请段粟的场景……

    “段粟!别装了……我知道你是执行者”叶凡走到段粟身前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叶凡很想看看他之后的反应,因为段粟总是对他充满敌意……叶凡觉得这也是一个关键线索……

    不过让叶凡失望的是,段粟听到这句话后先是一愣,随后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叶凡说的是什么意思?

    叶凡如果不能感应到他的情绪也许真的会被他骗过……叶凡看了看段粟一脸懵逼的样子,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段粟……下午5点男生宿舍404集合,所有人都到了……至于你来不来就是你的事了……”叶凡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留下沉思的段粟……

    “叶凡……如果不是经历过那件事……说不定还会真的被你骗……不过……今晚我绝对不会去的!绝对……”段粟手中的铅笔因为他用力过猛“咔”的一下……断了……

    ……

    叶凡看了看时间……已经5点10分了……看样子段粟不会来了……而且……叶凡看了看周围烦躁的执行者……该做点什么了……

    实际上现在叶凡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谁是能力者,谁是普通人……

    除开叶凡之前见过的人,剩下的就是夏力和张绍国,那个一脸平静,额头长满青春痘,随时戴着一顶帽子坐在床边,摇晃着腿,好似没有被外界影响一般的就是夏力……而且叶凡肯定他就是个能力者……

    虽然不知道他的能力!但叶凡肯定夏力这个能力非常强大!强大到他的能力给了他足够的自信!

    当时……叶凡应该算是最后一个找到他的……不过叶凡清楚之前找到其他人时,他们或多或少有点敌意……同时带有一点高兴……当见到夏力时,叶凡都还没有开口……夏力便说话了……

    “嗯……走吧……都到了……去你寝室吧……快点……时间不多了……”

    说完便朝着叶凡寝室的方向走……留下懵逼的叶凡等人……

    叶凡发现夏力正盯着自己,便收回了思绪,报以善意的点了点头……

    “叶凡……那个他不来了吧?接下来该怎么办?拿出办法来啊!”一个愁眉苦脸穿着短袖的同学抬了抬眼镜焦急的看着叶凡……他就是张绍国

    “嗯……我把你们叫到这来,是想大家一起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办?想出一个主意来!”

    “今天更新的小说大家都看了吧?”丁厚看着众人抢先说道,待众人点头后……

    “按照一般恐怖小说的发展剧情,今晚……我可能会……按照小说中的方式……死去……””丁厚自我嘲笑了一下……

    ““不一定啊!我昨天就没……死……””弘克因为躲过一次异常兴奋……大概死里逃生都有这样的后遗症吧……
18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