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张绍国僵硬的转过头……在他的枕头旁边……出现两个头……虽然满头鲜血,但不难辨出……一个是弘克,一个是丁厚……此时的他们正盯着自己……好似自己是凶手一般……

    “啊!……”张绍国一瞬间被吓的滚在了地上……他连滚带爬的跑到门口……

    咔咔……打不开……张绍国绝望了……不停的拳打脚踢……但依旧没有用……整个大楼异常安静……仿佛听不见张绍国的求救声……

    慢慢的……两个“人”走向张绍国……张绍国胡乱拍打着……下身已经湿了……他被吓尿了……”

    “不要……不要过来……你们去找叶凡他们……不要找我……我没有害你们……”

    “陪……我……”弘克嘴中冰冷冒出两个字……

    “好……好……只有别杀我……我什么事都可以做”张绍国痛哭流涕惊恐的说道……

    “陪我……死”丁厚死字刚说完……张绍国的人头掉在了地上……

    咕噜咕噜……张绍国的头滚落在地上,临死前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和后悔……

    医院……

    叶凡看着夏力一脸惊恐的表情急忙问到:“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他们……他们……死了……”夏力嘴里念叨着,不敢相信……

    “谁?”叶凡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全部……弘克……夏力……张绍国,全都死了!”夏力沮丧的说道……

    叶凡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凌晨三点……刘乐瑶随即问到:“你这么知道的?”

    这次夏力不知道因为什么……也许是人都死得差不多了……也许是什么……他说出自己能力的具体作用……

    能力:预知

    作用:预知未来发生的事……

    叶凡震惊了……这……这种能力太逆天了……难道没什么限制吗?

    也许是猜到叶凡的想法……夏力垂头自嘲到:“你认为我现在几岁了?”

    叶凡这才重新仔细打量了一下夏力,不知何时开始……本属于青春期的皮肤变得有些干燥……而且……头发隐约可以看见几根白发……叶凡记得第一天看到他时不是这样的……怎么回事?

    夏力拧开瓶盖……狠狠的灌了自己几口水……因为用力过猛……呛着了……好一会才缓过气来……

    “我这个能力很强大……但副作用也同样强大……每次使用都会消耗寿命的……未来越清晰……消耗的寿命越多……”

    “那你怎么用这么多!”刘乐瑶有些奇怪的问道……

    “呵呵……你不懂……未来……是很诱惑人……就像毒品一样……诱惑着人使用……即使浪费生命……也无悔……而且……这个能力救了我很多次了……”夏力一脸陶醉的说道……

    刘乐瑶没有继续说了……毕竟别人的能力用不用是他自己的事……而且……预知未来……他可能活下来但减少寿命……不用……与普通人一样……无非就是时间问题……

20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