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这时段粟的脸色变得有些紧张……有些犹豫……缓和了许多……比之前好多了……

    这时叶凡又乘胜追击……

    “段粟……现在说出能力作用……不然你的父母……就会……死!”叶凡突然发出怪叫……着实把刘乐瑶二人吓了一跳……

    果然……段粟听到这句话……终于断断续续的说出来了……

    “重启……记忆回到三天前,弘克……段粟……都死了……”

    叶凡没想到居然得知了这么重要的线索……看来这次任务的人各个都是大神……有这么nb的挤能……

    紧接着,叶凡又问到……

    “能力限制是什么?”

    也许是已经说出来能力,潜意识里那种封锁的秘密已经曝光了,他内心的枷锁已经打开了……

    “每次……任务只能用一次……”

    叶凡等人这才松了口气……他这种能力相当于穿越重生了,这种“主角”级别的待遇如果没限制那就是真?主角了……

    “啪……好了……你的父母放了……你们一家团聚……今天这件事……只是一个梦……知道吗?”叶凡打了个响指对着段粟说道……

    段粟的表情慢慢放松下来了……

    看着这神奇的一幕……刘乐瑶吃惊到:“叶凡……你……你还有这种能力?”

    叶凡哈哈一笑,饶了饶头“从电视里面学的……成功就最好……失败了也无所谓……无非是换个手段而已……”

    夏力默默的看着这一幕……越发感觉到了叶凡的可怕……不是能力……而是那种心态……好似不将人命放在心上一样……换个手段?夏力相信另一个手段就不会那么温柔了……简直……像一个精神病……

    “好了……我们现在整理一下线索……”叶凡豪无禁忌的坐在段粟旁边……顺便将用屁股移了移段粟……毫不在乎段粟的感受……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

    细心的刘乐瑶发现了这一点……但犹豫了一下……没有说什么……

    没有恐惧的人……在某些方面……和精神病一样……疯子……

    “段粟利用能力回到了三天前,也就是第一天……,可能之前三天我有什么事得罪了他,所以他回到第一天的时候对我报有敌意……”

    “废话……就你这样,肯定得罪了段粟……”夏力心里默默的说道……

    “而且……”叶凡拿起段粟旁边的水果,咔咔的吃了起来……

    “而且……按他所说,第一天,第二天,丁厚,弘克都很准时的死了……就连它本人也在第三天死了……说明……”

    叶凡大口咬着苹果,继续说到:“说明……那本小说是真实的……这样,按照一般来说……要么毁灭了这本小说,要么……杀掉作者……当然……这都是一件事……杀死作者……”

    看着叶凡吃完苹果又拿着香蕉,刘乐瑶疑惑的说到:“那为什么现在第一天,第二天,丁厚,弘克没死?”

    叶凡剥完香蕉皮,咬了一口,回答到:“不知道……也许他们那时已经死了,我们没查到而已……我的能力不是主要用于这个方面的……”

    “可是……他们这两天一直正常啊!说不定是今天晚上我们离开了,他们才被害的……”

20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