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刘乐瑶注意到了旁边的夏力,想起自己之前提的建议,刘乐瑶觉得有些不对,自己居然提这种建议?和鬼商量?

    不过……看到夏力赢了的样子,刘乐瑶的心还是放下了,看来这个办法还是有用,刘乐瑶又看了看旁边睡着了的夏力……心里想到“这个能力还真厉害……什么都知道……”

    刘乐瑶以为夏力是因为死里逃生疲惫的睡着了,没有叫醒他,而是自己想着接下来自己会发生什么事……7天7章7人,一个都逃不了,自己排在最后,已经算运气好的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高铁到站了……刘乐瑶还是没有想出办法……

    “唉!下车再说”刘乐瑶拍了拍旁边的叶凡和夏力,提醒他们到站了,快下车了……

    叶凡一下醒了过来,没有说话,看样子,像是刚刚睡醒了的一样,刘乐瑶有点气人,自己想办法想了一下午,你居然睡着了?还真是不怕死……

    叶凡没有说什么……刘乐瑶正准备离开,发现夏力还没有醒,上前拍了拍他

    “夏力……到站了……”

    “他死了……”叶凡平静的说道……

    “啊!怎么可能,之前还好好的……”刘乐瑶不相信,用手指缓缓伸到夏力的鼻孔前……没有呼吸……

    “这……这到底怎么了……”见多了死人,刘乐瑶没有太多害怕,不过只是担心夏力的死法……要是都像这样,即使赢了还是死,那……

    “走吧……先离开这里……”叶凡没有说话,用手势表明了一切……刘乐瑶犹豫了一下,离开了,不是说她不近人情……人已经死了……非亲非故,还能要她怎么办?总不能现在抗下去把他埋了吧?

    本来时间就不多……

    到达了外面,周围吹着凉爽的风,叶凡的睡意全无,长舒一口气……

    “妈的……晕车这是一个病!太难受了”事实上高铁并不晕,不过多年养就的习惯,逢车必晕,当然,有点夸张,只是在车上有点难受而已……

    刘乐瑶看到这一幕,她感觉此刻自己脑门上有三条黑线,并且天上有乌鸦飞过……

    嘎嘎嘎……

    这……这就是他上车话说的少,漠不关心的理由吗?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

    ……

    两人搭着出租车,实际上叶凡在上车前是犹豫了一下,不过还是上车了……

    夏力已经死了,这个任务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不!还有一个,段粟,不过他现在应该还躺着病床上,不知道是生是死……

    幸好之前就从夏力的口中得知到了作者的位置,不然现在夏力死了没人知道就尴尬了……

    ……

    “真堵啊!”刘乐瑶忧愁的看着窗外“”

    堵在路上,时间快速的流逝……天渐渐黑了,叶凡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可这车还是如龟速般前进,不知道是不是必然……

    呜呜……两人的手机同时响起……叶凡二人对视一眼,不用猜就知道那是什么声音,小说更新了……

    《恐怖网文》第六章第七章二合一

    叶凡和刘乐瑶是一队情侣,当然作为学生,只是地下情,地下情是痛苦的,当两人鼓起勇气互相告诉两人的父母时,果然遭到了双方父母的反对,双方争执不下……做出一个冲动的决定……私奔了……

2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