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叶凡赶紧拉着刘乐瑶,想将她救起,不过,任凭他用尽全部力气依旧拽不动她,感觉她已经被死死的焊在了下面……

    叶凡不停的呼叫着刘乐瑶的名字……试图让她坚持住……刘乐瑶的头时起时落,不停的叫着叶凡,叶凡,救命……河水不停的灌向她的嘴巴……声音越来越小。

    水面上渐渐浮现出几只手,在惨白的月光下,几只泡的发白的手死死抓着刘乐瑶,想将她按进水里……

    叶凡死死抓住刘乐瑶的手,没有松手,虽然他怕,但他不会放弃……终于,那几只手注意到了叶凡,慢慢的,移向叶凡……

    “啊!不要……”叶凡连忙挥舞着双手,就在他松手的那一瞬间……刘乐瑶沉下去了,顷刻间,水面平静下来了……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叶凡呆住了,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紧接着,没等叶凡缓过神来,水里密密麻麻的浮现出尸体,让人头皮发麻……叶凡再也忍不住了,立刻转身跑向岸边,不停的跑,不敢回头……

    一路上叶凡越跑越快,路上的行人渐渐消失了。

    叶凡一个人湿漉漉的跑在大街上,又冷又饿,他哭泣着,他后悔了,后悔出来了,叶凡僵硬的手颤抖的拿出手机,想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幸好,手机还能用……

    叶凡翻开联系人,之前发誓一辈子不去拨那个号码,但……叶凡还是拨了过去,终于……通了……

    还没有等对方说话,叶凡一下哭的更大声了……

    “爸……我错了……我想回家,我再也不敢了……”

    叶凡哽咽着,说了许多话,但对方没有说话……

    “爸……怎么了?”叶凡感到奇怪。

    “那就……回来吧……”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叶凡感觉很不对劲,听声音是他爸在说话,但怎么感觉怪怪的……

    “爸……你没事吧?”

    “等你回来……死!”一个恶毒的声音响起,仿佛地狱的使者,让人头皮发麻……

    “啊!”叶凡赶紧扔掉手机,发疯似的跑了起来。

    渐渐的,他不知道跑了多远,不知道这里是哪,他累了,在路边上的长椅躺下来了……饥寒交迫……叶凡慢慢的抽泣起来了……

    慢慢的,叶凡睡着了,梦里他已经回家了,温暖的热水,可口的食物……

    “刘乐瑶,别闹,你头发太长了……”睡梦中的叶凡感觉旁边刘乐瑶的头发飘到自己脸上,不过他没有理会,渐渐的,头发越来越多,叶凡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刘乐瑶……你……啊!”叶凡正准备提醒刘乐瑶,突然想起之前发生的事,刘乐瑶已经……死了……那……

    叶凡猛的睁开眼睛,看见……看见的是刘乐瑶那泡的发白的脸,死鱼般的眼睛盯着叶凡……

    “为什么……为什么放手”刘乐瑶的头发越缠越紧,叶凡挣扎着,但没有用……这不是常人所能面对的……

    “陪我……”刘乐瑶发胀的嘴唇吐出这两个狠毒的字……

    叶凡的挣扎越来越小……渐渐的头发散去……叶凡没有动……已经死了……

    ……

    出租车还是如龟速般前进……叶凡关闭了手机……没想到自己这个屌丝还会殉情?

    “下车吧!再这样下去,时间就不够了!”叶凡对着刘乐瑶说道,随后打开车门……

    ”按照之前夏力说的位置,已经不远了,如果跑快点,时间还来得及!”叶凡边跑边说……
2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