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贡安!好些了吗?”石勇关切的问到。

    “哥,好多了!没事了,一定要替我报仇啊!”贡安咬牙切齿的说道。

    “好,哥这就带人杀了他!告诉我是谁!”石勇恶狠狠的说道,眼睛扫过众人,在思考着带那些人去杀他!

    “哥!是25班刘帅!”

    随后意识到了什么……

    “哥!别弄死他!我要好好折磨他,哼!再当他的面……呵呵!”贡安仿佛已经听到自己哥把刘帅双手废掉按在地上时,他的求救声……

    “25班?”石勇紧紧皱着眉头!之前的怒火渐渐消失了,露出的却是深深的沉重……

    “哥!现在动手不?”贡安看见石勇露出沉重的表情急忙问到,他已经等不及的想好好收拾刘帅一番……

    石勇没有说话,看着贡安的伤口

    “贡安啊!这个25班……情况有些特殊!而且……而且……”

    “可是!哥,上次……上次那件事不就轻而易举的办成了么?他们可是连屁都不敢放一个!”贡安有些急了!如果现在不收拾,以后就更说不清楚了……

    石勇犹豫着,没有说话,这时前排的另一个人站了起来,石勇心腹之一,宗军,所谓心腹,除了完全信任之外,心腹还得做主子不能做,不能说的事。

    宗军离开座位,来到石勇身旁,对着石勇和贡安微微低了一下头

    “贡安,你哥明天就要参加任务了!不容有失!至于这件事,等你哥回来再商量吧……”

    贡安有些不情愿,不过他也明白了现在报仇不是时机,慢慢点了点头,同意了……

    “你……还有你……快点滚过来!扶贡安回去休息!”石勇又露出严肃的表情,拿出领导者的气势,随意指着两个女生,被石勇指到的两个女生在石勇强大的气势威压下,身体不自主的颤抖,她们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不敢哭,因为之前的前辈已经告诉他们下场了……

    贡安看着那两个女生,露出淫荡的表情,在她们的扶持下,离开了教室……

    看着贡安离开,石勇对着宗军说到:“宗军,你说上次那件事……我们做错了么?”

    宗军摇了摇头“不问对错,只看结果!”

    “哈哈哈哈……还是你懂我!”

    酒店……

    “来来来……干杯!今天不说其他事!只喝酒!”刘帅看着叶凡有话想问,打断到。

    叶凡无奈,只能将疑惑压进心中,先干为敬!

    “来来来……叶凡,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成员!”王彪灌了一瓶酒后,拉着叶凡一个个介绍……

    这个是任亮,王彪指了指一个穿着长袖T恤,带着眼镜的男子说到,

    被王彪点到名,任亮给叶凡倒满酒,拿起酒杯“凡哥!早就听他们说过你了,一直没见到,今天总算是见到了,来……干!”两人一饮而尽!

    “来来来……这个你应该知道他叫什么吧!他叫韩落”王彪指了指刚刚差点冲动起来的那个人……

2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