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众人坐好后,第一时间都没有用餐,都看着那人,那人似乎发现众人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停下进食,擦了擦嘴,开口到:

    “你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阎叶,你们呢?”

    众人没有回答,叶凡稍微一思考说出来自己的名字

    “叶凡!”

    阎叶有些意外的看着叶凡,显然是不相信一个看起来不强壮的他敢率先说出自己的名字……

    有时候,高调也是一种计策!就如同现在,如果杀手想要杀人,很大可能会暂时将二人排出在外,因为两人既然有胆气先报出自己的名字,那么很大可能就是一个能力者,并且对自己的能力相当自信,现在才第一天!犯不着跟他们杠上!

    叶凡说完后便没人再开口了,阎叶有些失望的说到:“看起来你们不相信我们。”

    随后叹了一口气“唉!没想到等下杀人却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真没意思!”

    叶凡奇怪的看着他,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他是不是在说谎,不过叶凡很快失望了,完全看不出,而且他的情绪很稳定,感觉上完全不像撒谎,难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虚虚实实迷惑众人?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

    注意到叶凡的目光,阎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根本不把之前说的话当事。

    叶凡明显感觉几个人听到他说这话时身体不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龚开梦这时也开口了,走到叶凡面前,搂着叶凡,故做亲密状“我叫龚开梦,和他叶凡是一个班的,叶凡是不是?”

    叶凡眼神一凝,这家伙,一上来就想将我托下水,如果自己承认,那么在杀手的眼里自己想要杀掉其中一人,肯定很难,同班同学,说不定会一起合作!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人应该都是能力者!

    而如果叶凡否认,他相信龚开梦一定会故做震惊的对他说“呀!叶凡你忘了吗?我们一起抄过作业,你的能力还是“恐惧”而且你……”

    肯定会抛出叶凡的一些秘密,让叶凡顶在自己前面。

    叶凡点了点头,同意了龚开梦这个说法,阎叶略有所思的看着勾肩搭背看似友好的两人。

    既然有了他们三人开头,剩下的人也不再推辞,都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当然,是真是假只有自己清楚了!

    “好了,别站这啊!快点吃饭,吃完了好上路!”阎叶催促着众人。

    “这家伙,是真的活的不耐烦了么?还是很有自信?”

    众人各种分开坐在座位上,当然,叶凡和龚开梦是坐在一起的,谁叫他们是“朋友”呢?

    虽然众人都坐好了,但都没有动筷,像是在等待着什么,这时神出鬼没的老管家说到:“这就是今天一天的食物,从明天开始,明天的食物将会出现在各自的房间!好好享用!”

    然后,老管家神秘一笑的离开了,众人望着自己碗里的食物“这就是一天的?我怎么感觉比一顿还少?”

    十分钟后,众人盘里已空,叶凡摸了摸自己肚子,没感觉,真的能靠这种食物能活下?看来这个任务逼得人们不得不杀人!要想天真的认为撑过去?除非做到完全信任,可惜他们彼此间都不熟悉。

    饭后,虽然跟没吃一样,但当时确实稍微填饱了一点肚子。
2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