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选错了……”

    “什么?凶手不是海庄!”众人吃惊道,既然不是海庄,那么凶手是……众人又看向阎叶。

    阎叶发现众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笑到:“为什么看着我?凶手是海庄可是你们推测出来的,难道他不是就是我?你们这逻辑,我服!”阎叶随即做了个甘拜下风的表情。

    说到凶手,叶凡和其他人一样第一时间怀疑过阎叶,可是他一直和自己在一起,从未离开,叶凡只相信自己眼睛,不过……如果他用了他的超能力就不一定了,虽然叶凡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但如果真的是他杀的叶凡也不感觉意外……

    “管家,可以给我们说一下凶手是谁么?”叶凡看着管家,期待着他的回答。

    管家神秘一笑,掏出一张纸,笑着对他们说到:“这就是凶手的名字”

    众人都不自主的往前一凑,管家随即将纸收了回去“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呢?”

    众人失望,没人上前去抢,管家的身份可是一直确定不了,有可能就是鬼,要从鬼手里抢东西?

    “今天的游戏结束,凶手房间会有二份食物,希望你们明天为了食物继续努力!”管家神秘一笑,消失在众人眼中……

    众人相互看了一眼,离开位置回到房间,叶凡看了看桌子上的东西,做了一个小动作,没人发现,他想到了一个方法。

    来到房间,众人一夜无语……

    第二天……

    叶凡揉了揉疼痛的眼睛,昨晚睡的可不好,一晚上肚子都咕咕的叫,最后天快亮了的时候才睡了一会,叶凡一翻身,嗯?

    叶凡一下翻了起来,拿起旁边的纸条,上面写着“今天你没有食物!”

    叶凡第一时间想的是不是别人的恶作剧,可是转念就被他否认了,不说自己昨晚一直没睡着,就算睡着了,有人偷偷来到自己房间,他不杀了自己,反而给了自己这个纸条?

    而且,只要到了中午就可以看得出这个字条的真实性了,叶凡很大可能确定这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运气不好,才第二天就探上这种事,叶凡苦笑到,随后闭目思考起来了

    “既然自己今天没有食物,如果想要活下去,至少要保持充足的体力,自己今天……要不要杀人?”

    “可是,昨天经过那件事后,众人的防范意识明显会提高,现在下手失败的可能性会很高”

    事实上叶凡昨天就有一个想法,现在正是这个想法实施的绝好时机,这个想法有点赌命的成份在里面。

    十几分钟,叶凡心里一直做着天人交战,随后睁开眼睛,今天……自己不杀人了……先看看其他人怎么办,既然字条上写着自己没有食物,也并没有其他纸条,不出意外,凶手另有他人!

    王凯房间……

    同样的一幕,不过不一样的是,他的枕头底下有两张字条,王凯像是明白了什么,一瞬间睡意全无,颤抖的手拿起另外一张字条,闭着眼睛……慢慢睁开……

    果不其然……今天自己就是凶手!王凯就这么呆在床上,如同叶凡一般进行着天人交战,不过,叶凡是没有食物,而他有食物,虽然能保证自己不会饿死

    但……接下来还有五天,如果自己今天不杀人,到了明天或者以后……自己靠着这勉强饿不死的食物能活下去吗?能反抗吗?
2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