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叶凡皱眉,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么?怎么暴露的?不过叶凡还是辩解到:“你说什么?”

    那个骷髅发现叶凡如此镇定,偏着头,好像很好奇叶凡现在的样子,当然……在叶凡的视角中,他真的很担心她的头会掉下来,毕竟只是骷髅。

    “你成功了?”

    “成功什么?”叶凡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样子自己只能点头了。

    叶凡可以清晰的看到那群骷髅看到自己点头手舞足蹈的激动着的样子。

    就在这时,在叶凡的视野中,那群骷髅渐渐模糊,消失,不!不是他们,是自己,叶凡看了看自己的手,是自己的眼睛渐渐模糊了,就在叶凡快完全看不见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叶凡耳边。

    “他是人!”

    叶凡在昏迷之前,感受到了那群骷髅的愤怒,他们好像要冲上来将自己碎尸万段,可惜叶凡现在动不了了,终于……叶凡完全失去了意识!

    叶凡猛的一翻身,周围还是熟悉的样子,叶凡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看来自己之前是在做梦,平静下来,叶凡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连忙掀开枕头,随后眼神一凝……枕头下有一张纸条

    叶凡拿起字条一看,果不其然,自己今天没有食物,叶凡紧紧的握着手里的纸条,思考着自己之前那个梦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如此巧合,还有……梦里那些骷髅和那个熟悉的声音!

    “咕咕……”叶凡肚子响了,他明显感觉到一阵饿意,真的很想吃东西!叶凡深吸一口气,强压住内心的饥饿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让他人看出。

    叶凡来到楼下,众人都无所事事的呆在这里,要么站着,要么坐在,看到叶凡下了,众人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

    “叶凡,今天的饭菜还合胃口么?”

    众人都期待能从他的口中得到一些破绽,毕竟,没有食物的人杀人的可能性更高一点……

    叶凡笑而不语,没有说话,众人略显失望,哪怕他说一句话也可以让众人有个推测,可是叶凡一句话都没说,让众人无处推测……

    “今天的凶手是谁?能不能站出来让我看看”阎叶玩弄着一枚硬币,坐在一个真皮沙发上戏虐的说道。

    看着众人都没有反应,阎叶失望到:“唉!真想当一回凶手”

    随后看着众人,压低声音侧身说到:“等下你们成功后能不能告诉我一下当凶手的滋味?”

    “啊!……”

    尖叫声从二楼传来,一个身影从二楼滚了下来,满身是血,一边大呼救命,一边指着二楼。

    “王凯!他是凶手!”

    众人赶紧跑上前去,果然发现一个人影在二楼,不过看到众人看向他时,跑了。

    “你没事吧?”赵小雪扶起念雨,仔细检查了一下她的伤势,还好,虽然看起来有些恐怖,但实际上没多大伤害!

    “这就明显了!凶手是王凯”海庄恶狠狠的说道,显然是因为第一天自己不是凶手而被冤枉,由此将怨恨转移到王凯身上,虽然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2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