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尸体是自动消失还是被管家收走还真不好确定,尸体可以完全消失,然后出现在管家面前,这样谁也不知道,所以众人并没有等待着尸体消失,现在凶手已经找到了,也死了。

    危险又开始蔓延,众人都想回到房间里,避免成为下一个目标

    热闹的大厅就只剩下三人,叶凡,龚开梦,阎叶,三人相互看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了什么。

    “明天吧?”阎叶最先开口说道。

    “嗯”

    “好”

    然后,三人没进行任何通话,一个个离开了,来到房间,叶凡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思考了许久,决定晚上出去打探打探……

    离开房间,看着幽闭的走廊,仿佛没有尽头,叶凡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决定一个人上三楼,而不是等明天和其他人一起。

    突然,一个黑影闪过……

    “那是谁?”在叶凡的感应中那并不是鬼,难道是阎叶或者龚开梦,还是其他人?

    叶凡躲在一边观察着,看着那个黑影走向一楼,叶凡很好奇,虽然说好奇心会害死猫,但叶凡还是想去试试,于是他偷偷跟着那个黑影来到了一楼,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黑影正面露出的一丝嘲笑。

    很快,叶凡跟着那个黑影来到了一楼一个不起眼的房间,虽然说是不起眼,但这两天这个别墅所有的里里外外都被众人找遍了,除了三楼,基本上不存在什么秘密。

    那个黑影人来到房间,并没有关门,反而打着手电筒仔细在寻找什么,突然咔的一声,地上的瓷砖裂开,居然显出一个暗道,随即黑影人钻了进去。

    这可让叶凡有点意外,他之前也检查过,不应该这样啊,怎么这个黑影人找到了密道?叶凡躲在一边,打算等那个黑影人出来他才进去。

    叶凡很有耐心的等着,做这种事就得有耐心,夜晚死一般寂静,没有任何声音,叶凡一直等啊等……可是那个人一直不出来,叶凡差点都怀疑他死在里面了,幸好,最终那个黑影人终于出来了……

    叶凡躲在一边,那个黑影人径直走向二楼,并没有观察周围,待他完全消失后,叶凡又在原地等待了几十分钟,最后应该有把握肯定黑影人不会再出现,叶凡才从角落出来,来到了那个房间。

    殊不知在叶凡进入房间的那一刻,二楼楼梯一个人头伸出,看见这一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叶凡来到房间,按照那个黑影人的动作做了一遍,果然一个通道出现,叶凡在将要迈下去第一步的时候,脑中突然划过一个想法……

    “那个黑影人是不是故意的?”

    说实话,叶凡对自己的跟踪技术不是很自信,有可能那个黑影人已经发现了他,而且,为什么黑影人来到房间不关门,还打着手电筒,好像……好像是在给别人做示范一样。

    叶凡一想到这,还真有点觉得这个地下通道是个陷阱,叶凡觉得有必要再考虑一下,是不是再忽悠几个人一起下了,不过侥幸心理又在此做怪,万一里面有很重要的线索?万一他是真的没有发现呢?

2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