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因为只有他一个人的手离开了碟子,其他人都像看着sb一样看着自己,自己被骗了,王凯怒视阎叶,这一刻他忘记了一切,很想杀掉阎叶,不管之间的差距!

    ……

    “终于出来了!妈的这次任务差点栽了!靠”王彪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

    “妈的!等我召集兄弟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从来只有我坑人,还没有谁能坑我过!”王彪一脸恶狠狠的看着远方。

    “行了,别说了!那个家伙可不好对付,等和叶凡他们汇合后再看看吧!”刘乐瑶倒有些担心,毕竟对方的实力也不可小觑!

    “刘帅!你的伤势恢复了么?”刘乐瑶随后关心的说道,在这次这个任务中的最后一刻,刘帅冒着生命危险,灵魂出窍和那些恶鬼拼命,受了很重的伤!幸好游戏时间结束,被传送回来……

    “没事!这件事没完!伤我兄弟者,死!”刘帅挥了挥手示意没事,随后示意众人先回大本营。

    出租房内……

    一个好消息,韩落两人任务成功了,活着回来了,众人都非常高兴,毕竟每次任务都可能是生与死的离别。

    “太好了!你们也回来了,这下好了,再等叶凡他们回来,我们一起上!”王彪拍着韩落的肩膀高兴的说道。

    “怎么了?”韩落疑惑的问道,不知道王彪为什么那么火大。

    “说起来就生气,刘乐瑶,还是你说吧,”王彪不愿回忆之前那幕,刘乐瑶犹豫了一下,说出来这次任务的经过……

    “我靠,干!不用等叶凡了,我们现在就去!妈的,当我们好欺负不成!”韩落听完后怒气冲冲,勉起袖子,一副开干的模样!

    “现在就算了,让他们多活几天,等叶凡他们回来再说”王彪虽然也想现在干掉对方,但又不得不承认对方的实力,所以得准备一个万全之策!他可不是那种有仇一个人莽干的莽夫,关键时刻要用脑子!

    “对了?任亮呢?怎么没看见他,出去了吗?”刘乐瑶看着周围,疑惑的问道。

    韩落二人低头沉默,王彪意识到事情不对,急忙问到:“任亮呢?”

    “不知道,没看见过”韩落有些失落的说道。

    王彪无言,沉重的走向阳台,“这是第几天了?”

    没人回答,能力者任务已经不是秘密了,无论在里面度过多少天,在现实中一般不超过三天,现在已经快五天了,如果他出来了一定会回来了,但……他们并没有看到,结果不用多说了。

    没想到之前刚刚拜把子认的兄弟就这样……王彪心情很沉重,他是一个很认感情的人,很在乎兄弟之间的感情,容易冲动,有好有坏。

    一瞬间气氛有些沉重,都没人说话,至于报仇一件事,先暂时放下,他跑不了,但自己的兄弟可……

2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