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曾严看见叶凡这个样子,打消了心里大部分疑问,这应该是真的吧,总不可能鬼伪装成这样,这么真实,这么狼狈!

    “我也不知道!还是抓紧时间找出口吧!”曾严虽然心里打消了大部分疑惑,但现在这个情况还是一切小心为上!这也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能活到现在的理由了!

    不求无功,但求无过,完成任务有其他人顶着,自己只需要小心活到最后就行了!

    “还是先找出口吧,万一鬼出现了把我们一锅端了!”曾严对着周围叶凡的镜像说道,他分不清周围谁才是叶凡本体,只能胡乱对着一个方向说道!

    “嗯!你也小心,找到出口给我说一下!”叶凡对着周围点了点头。

    “好”曾严随口忽悠到,要是他真的先出去了,他也不会告诉叶凡的,迷宫这种事,特别是镜子迷宫,根本分不清方向,谈何告诉他路线?

    ……

    “m的!”当代凯威注意到那个鬼来到二楼时已经迟了,他没想到这么多人上二楼,目标一下太大了,而且二楼有很大的局限性!没有可供逃命的地方,只有一个个房间。

    代凯威看到周围的人一个个都进入了房间,曲回的走廊只剩下一个人,他非常害怕,也不敢继续前行了,随意找了间屋子进去了……

    黑,代凯威的视线突然消失,但他不敢打开灯,即使也找不到灯开关,在这种情况下,他不敢乱跑,就半蹲在门口,死死顶住门,心里乞求着鬼不要发现他,至少前面还有好几个人!

    周围死一般寂静,代凯威放低自己的呼吸声,渐渐的代凯威平静下来。

    “怎么时间还没到?”代凯威心里焦急的念到,这半个小时,时间真tm长!简直比以前上课时的感受还难熬,时间就是生命这句话充分体验在这个处境!

    “什么味道?”突然一股味道飘到了代凯威的鼻子,很奇怪的味道,代凯威说不出来,但这种味道让他很不安,代凯威死死的睁大眼睛,企图看清一些,因为那味道越来越浓。

    最终,气味似乎停在了一个地方,代凯威感觉那个东西没有移动了,代凯威心中很害怕,他担心那是自己心里所想的东西,他不敢看……

    最终,作死的好奇心战胜了理智,代凯威颤抖的掏出手机,打开屏幕,微弱的灯光射在他那惊恐的脸上,他慢慢打开手电筒,将手机移向正前方……

    “什么都没有”在手机那微弱光线能及的地方,什么东西都没有,代凯威松了一口气,还好,是自己想多了!

    代凯威不敢让手机开着手电筒保持很久,万一鬼透过光线找到了他怎么办?于是他赶快神回手机,快速的取消手电筒……

    “啊!”代凯威惊恐的将手机扔的远远的,随后不自主的尖叫一声,发出惨白亮光的手机在地上不停的滚动,代凯威一个翻身急忙向前跑去,之前他准备关闭手电筒的时候,突然从手机屏幕的倒影中发现一张脸……

    不!是两张,其中一个是惊恐的面部有点扭曲的自己,还有一个……一张毫无生机的脸就靠着自己!死死的贴着自己,苍白且面无表情的看向手机!

    可是在自己的感应中,自己旁边根本没有什么东西,而且自己还靠着门,所以!那一定是鬼!在这漆黑的环境,代凯威下意识的尖叫起来,极速逃跑,试图离开门!当然,他不敢出去,只能远离门口。

    由于恐慌紧张,代凯威没有捡起地上的手机,飞速的逃离,三秒后,他逃离开了这充满微弱光线的区域,一瞬间,自己又陷入了黑暗!

    代凯威有点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当时就应该和别人一起!即使别人不同意,也要死死黏在一起,有伴和没伴是两码事!

    “啊!不好意思……”代凯威像是撞到了什么人一样,下意识的道歉,随后冷汗直流,这……他撞的是……人么?

    代凯威赶紧躲开,转身逃跑的时候听见身后传了一个声音。

    “你是谁?代凯威吗?”

    “叶凡?”代凯威下意识的停住脚步,随后又想起了什么,害怕那是鬼伪装的,正准备离开。

    突然一个亮光闪起,代凯威捂住眼睛,最后反应过来发现那真是叶凡松了一口气,如果他真的是鬼,自己现在已经耽误了这么长时间,足够那个鬼杀自己n次了!没必要在这里逗自己。

    终于有人了,自己不再孤独,代凯威松了一口气,而且……好像叶凡是鬼能力者,到时候求求他说不定能帮帮自己!

    “叶凡!你怎么在这?”代凯威四处观望,压低声音说道,并用手遮挡光线!在这漆黑的屋子,其中一个地方冒着光线,无疑是告诉那个鬼,这里有人。

    叶凡关掉电筒!“我也不知道,之前随便进了一间门,好不容易逃出来,结果又出现在这里了!艹!”叶凡有些气愤的说道。

    “嘘!赶紧离开这吧!这里有……”代凯威拉着叶凡的手,死死紧抓这叶凡的手,提醒叶凡这里有鬼!

    “我艹!你怎么不早说!赶快离开,我已经知道一个出口!”叶凡像是想起了什么,急急忙忙小声说道,并拉着代凯威向后走去。

    这次代凯威没有反抗,感受到叶凡手臂的温度,代凯威很确定他不是鬼!跟着叶凡走,代凯威心中报大腿的想法实现,终于松了一口气……

    “几分钟后……”

    “叶凡!怎么还没到?”代凯威奇怪的问到,刚才还不觉得,但现在他终于发现一丝不同寻常的地方,虽然从对话以及身体的温度他都不是鬼,但……这黑灯瞎火的,他看得见吗?好吧,就当这是他的能力吧。

    可是!为什么你的力气越来越大?代凯威感觉自己的手被牢牢锁住,动弹不得,手都快失去知觉了。

    “叶……叶凡,我还是觉得再等等吧,说不定那里也有鬼”代凯威意识到一点不对,叶凡如此急迫的拉着自己离开为了什么?之前还不觉得,但现在看起来绝对没好事。

    代凯威此时非常害怕,但又不敢说的太明,怕引起叶凡注意,殊不知,叶凡听到他这句话时,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