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代凯威看见叶凡突然停了下来,心里不详的预感越来越重,不好的事即将发生。

    “叶……叶凡,怎么停了?”代凯威有些颤抖的问道。

    “呵呵……被你发现了……”叶凡转过头来,露出阴沉的脸,残忍的笑道。

    “啊!你……你是……啊……”

    叶凡手起刀落,正中心脏的刺向代凯威,毫无疑问,代凯威当场毙命,到死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叶凡是鬼?

    叶凡看着代凯威的尸体,擦干净匕首,叹了口气“唉!5个……只怪你运气不好!”

    随后叶凡小心翼翼的离开这里,毕竟这里可是有鬼!

    镜子迷宫……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曾严感觉叶凡离他越来越近!自己四处寻找出口,但……为什么叶凡的镜像离自己越来越近,而且,他看着那个叶凡不像是在找出口,而是在找……自己?每次曾严推开镜子都担心是叶凡。

    为什么会担心?他自己都不知道,叶凡和自己等人都是执行者,自己担心他干嘛?

    虽然曾严心里有些慌张的思考着,但手上的活却没有停,顺手推开面前的镜子。

    “咦?开了?”曾严非常高兴,试了这么多次终于成功了,难道自己就要离开了?

    曾严激动的咽了咽口水,头不自主的四处观察,还好,叶凡没有发现,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他到底在干什么?

    “不对!”曾严突然眼睛一凝,他意识到了不对!他记得清清楚楚,叶凡他们是第一批离开的,而且都来到二楼,可这是一楼啊!怎么回事?还有……他的衣服怎么换了?总不可能逃命的时候还换件衣服吧?

    一想到这,曾严冷汗直流,抹了抹额头的汗水,自己差点就惊动他了,还想把出口告诉他!好险!

    曾严赶快推开那面镜子,不再理会那个叶凡,他是真是假,关自己什么事?只要自己离开了就行了!

    “艹!”曾严咬牙怒骂一句,伸出手想要砸碎镜子,但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死死握紧拳头!

    tm的,还以为是出口,害自己白白高兴半天!没想到还是镜子!曾严心里有无数只***奔腾而过,生存就是这么无奈,偶尔还带点惊喜……不对,是惊吓!

    当曾严平复心情,接受现实,再次寻找出口,摸索中,转了一个弯……

    几秒后,曾严退了出来“他……他怎么在这?”

    曾严心里焦急如焚,之前已经猜测这个叶凡是鬼,没想到自己居然碰上了,他……是镜子里的倒像么?还是就是真人?

2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