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阎叶!杀了他!”

    “对,杀他!”

    众人起哄着,情绪都有些激动,其中带着一丝兴奋,只要杀掉他就能结束任务了,就能活着回去了,怎么能不高兴?

    叶凡此时却像转进牛角尖一样,思考着这一切!一个不经意间,叶凡发现阎叶,叶凡露出一丝相同的笑容,叶凡突然想到这个熟悉的阴笑,叶凡曾经看见过,每当夜眼露出这个笑容就预示着他的诡计快成功了!为什么阎叶?

    等等!叶凡脑海中突然划过一道闪电!夜眼……眼夜……阎叶,这……巧合么?叶凡倒吸一口冷气,想急忙将这个信息告诉给众人。

    “小心……”

    “啊……”

    叶凡还没有说完,伴随着一声痛叫声,海庄捂着自己胸口倒在地上,满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胸口的刀,再看了看阎叶,不甘的倒在地上。

    “你……”其中一个黑衣人暴怒吼道。

    “太吵吵了!我杀人别闹!”阎叶轻声说道,就像是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

    这时龚开梦等人也意识到了不对,阎叶变了,但内心还是不愿相信这个可怕的事实。

    “那……你能不能快点杀掉他,我们才能回去”念雨有些犹豫的说道,他内心欺骗着自己阎叶只是因为海庄吵闹而杀他的。

    “哦?你行,你上!”阎叶带有一丝玩蔑的看着念雨,念雨急忙摇头,他意识到了不对。

    此时的场面尤为尴尬,阎叶迟迟不肯下手,而海庄的死并没有引起叶凡等人的关注,不过倒是有一点,海庄死了,那个黑衣人有必要这么激动么?

    “玩够了么?”夜眼不知道是对着谁说的。

    “那么……该我了?”夜眼即使被阎叶拿刀胁迫着,依旧神情自若的说着。

    “你们真的以为他们是帮你们的?”夜眼指了指那群黑衣人。

    “其实我才是在帮你们,如果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我只能告诉你们,他们会杀掉你们所有人!”夜眼有些无奈的说道。

    夜眼这一句话将众人的目光集中在了那群黑衣人身上,叶凡等人怀疑过那群黑衣人的身份,不过再这么说自己等人也算是救了他们,不至于恩将仇报吧?至于夜眼,脸皮可真厚,慢慢一直都是他想置自己等人于死地,想诬陷别人?他们可才没那么傻!

    “呵呵,继续编,死到临头还想挑事情!”赵小雪不屑的说道,她根本不相信夜眼的话,特别是临死之人说的话,无非想引起他们互相猜忌从而逃跑!

    此时被阎叶拿刀胁迫的夜眼很平静的看了看那群黑衣人“再不动手我就杀了她!”

24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