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同样的遭遇也发生在叶凡,龚开梦身上,龚开梦咬紧牙齿低吼到∶“这只是这个任务的限制!等任务结束就会恢复,你们想骗我,没门!”

    “是啊!”念雨突然发现龚开梦说的很有道理,“没错,你们才是假的,想骗自己!”

    “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阎叶突然插了这么一句!

    “闭嘴,你才是假的!”念雨很愤怒的回击道,不顾场面的变化,她本来恢复的一点自信经不起别人打击。

    谁知道念雨这一句无心之失让阎叶沉默了一会,然后缓缓开口到∶“没错!我也是克隆体!”

    “我不信!”念雨哭着摇头,不愿相信这一切,心里不断暗示他们是在骗自己,都是在害自己!

    “没错!你们才是克隆体,等我们完成这次任务你们就会消失,呵呵,不得不说,夜眼你很厉害,居然弄出这些人合伙骗自己!厉害!”龚开梦强撑着说道,遇到这种情况,无论是真我假都是对对方一次很重的心灵打击!

    “唉!你们口口声声说任务,谁给你们的任务?”黑衣龚开梦叹了一口气,也许看着和自己一样的人强撑着,很是难受,想尽快结束这个话题。

    “任务是……是……是他……”龚开梦在那一瞬间恢复了自信,想好好的回答他任务是手机里的那个它决定的,但……脑袋突然卡住了,好像……好像手机并没有布置过任务,而是夜眼,是他布置的。

    这时候就算再傻也明白怎么回事了,自己等人以为自己就是真人,完成任务活着回去,没想到一开始就落入别人的套,在别人的眼里自己就像是游戏里的人一样。

    众人刚刚燃起的信心顷刻间消失了,现在即使他们再不愿意承认也得承认,自己是克隆体!还是一个被别人算计的克隆体!

    众人明白自己只是克隆体后就像是被人重击后脑勺一样,大脑嗡嗡嗡的响着,不自主的看向那个罪魁祸首夜眼!不,应该是阎叶!

    夜眼发现众人看着他,露出很是灿烂的笑容,“怎么样?玩的开不开心?”

    “为什么……你们要杀我们?我们又不挡你们路!”念雨哭泣着说道,她明白自己是克隆体后并没有那种想杀掉自己本体的想法,反而在乞求着活路!

    “这一切都怪他!”黑衣龚开梦怒气冲冲的指了指夜眼,夜眼很是嘲讽的回了个礼貌性的笑容,似乎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誉!

    ”之前任务不是这样的,但就是因为他,任务失败了,或者说只有他一个人任务成功了,然后我们被逼着完成这个任务,这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杀掉自己的克隆体才能完成任务,回归现实世界!”龚开梦说完再次恶狠狠的好像要吃掉夜眼的样子。

    “啊!”念雨失声尖叫,她没想到这个任务不会留给自己活路,她楚楚可怜的看了看自己本体,可惜本体一脸漠然,也是!自己了解自己,肯定要完成任务!

    但自己就该认命么?虽然她们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本意上讲,死谁不是死啊!为什么自己一定要死?谁规定克隆人必须死?

    “那么……他们死去的人是不是完成了任务?”叶凡情绪有点低迷,有点羡慕之前死去的人,不用见证这个事实,被自己杀死!

    出乎意料的是黑衣人叶凡摇了摇头“只有自己亲手杀掉的才算完成任务,之前那几个人已经完成不了任务了,等待的只有被销毁!”

    “什么?”这还真是残酷,难道这个残忍的事实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叶凡有点绝望了,他现在明白夜眼布置任务的目的了,想方设法让自己等人自相残杀,让他们完成不了任务!

    “还有一个问题!夜眼,阎叶,为什么最后一个游戏的规则变了?”这也是叶凡一直想不通的,不是要自己自相残杀么?为什么最后一个游戏很明显是放自己一条生路?

    “呵呵,因为好玩啊!想想看,自己打自己是不是很有意思!这下你们可以回去吹牛逼了,我发起疯来连自己都打,哈哈”夜眼一脸兴奋的看着众人。

    “不过,你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夜眼突然有些玩魅的说道。

    “什么方法?”谁也不想死,即使自己是克隆体,但说到底如果本体死了自己也能当本体!而那群黑衣人听到他这句话有些慌了,谁知道他又会想什么馊主意!

    “你们杀掉本体就能活,当然,我不说那些大话,你们如果杀掉自己的本体是会活下来,活着存在这个任务……”

    “真的么?”龚开梦等人表示怀疑,他不会相信有这么简单,但夜眼的解释还是有一些道理的。

    “当然……你们会一直存在这个任务中,永远离不开……”夜眼停顿了一下说道。

    “什么?”龚开梦大惊,如果是以这种方式存活那和囚徒有什么区别?没有自由,如同行尸走肉一样,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任务世界安全不?别活着下来度不了一天就因为各种意外死掉了。

    不过,叶凡很快就释然了,毕竟是克隆人,大体上和本体思想很接近,好死不如赖活着,天无绝人之路,也许以后可以找到办法离开这个世界,总之,活着就有希望!

    “阎叶你不用再诱导他们杀我们了!你应该知道即使他杀掉我们也会被这个任务世界回收的,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就是我们,如果我们消失了,这个世界会容忍它制造出来的克隆体么?”

    黑衣叶凡摇头反驳道,他不想看着自己,即使是克隆体走向歧途,他自认为自己说的是实话,而且很大可能那些克隆体的结果已经注定了。

    话虽如此,叶凡内心却认为自己的克隆体不会相信,或者说是不愿相信。

    夜眼没有说话,狡桀一笑,对于自己本体的话叶凡还是相信的,但,万一呢?万一有活路呢?所以,虽然同意自己本体的话,但他不会去送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