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阎叶!你也是克隆体!为什么帮自己本体,你难道不知道后果吗!”龚开梦对着前方的阎叶说道,并看向夜眼,他不知道阎叶是怎么想的,难道他的本体许诺能救他?可笑!他明白阎叶肯定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希望将阎叶拉入自己这方,这样存活的概率更高点!

    可谁知道阎叶接下来的话很让众人吃惊,他居然是心甘情愿的!

    “我知道!就算我杀了本体我也会死,而且他活着就相当于是我活着,我为什么要杀自己?让你自杀你愿意么?”阎叶此时倒一脸平静说出。

    “你知道的,即使你是克隆体,但你并不完全是他!”龚开梦怒狠狠的指向一脸笑容的夜眼,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阎叶!

    “没用的,我自己的克隆体我明白,如果我也是克隆体,我也不会杀自己本体的,你们不懂!”这次阎叶好像没有兴趣解释,夜眼转而说道。

    “有病!绝对有病!”既然话说到这个地步,他还能说些什么呢?只能在心里怒骂阎叶是鬼神经病,思维和平常人不一样!

    眼见策反阎叶不成,自己这方只有三人,龚开梦想到一个办法,看了看身旁的两人,显然他们也同样愁眉苦脸。

    龚开梦放松身体,似乎接受这一切了,语气中带点失落的低头说到∶“既然这样,我愿意……”

    刷刷刷……一个人影快速的后退,0.03秒回龚开梦话还没说完也突然后撤,想逃跑,看着前面的叶凡,心里大骂“我艹,装的挺像,还不是要逃!”

    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念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当她反应过来已经迟了,众人已经包围住了她,这下真的插翅难飞了!

    面对众人的包围,一个普通女孩怎么能承受这一切,咚的一下瘫倒在地上,眼泪刷刷的往下流,楚楚可怜的看着众人。

    虽然念雨本人除了身材稍微好点,其他面容什么的只能算一般,但她的克隆体似乎经过美化一样,此时楚楚可怜的表情让人不由的怜惜。

    “不要……不要杀我……”

    “求求你们,不要杀我!求你们了”念雨瘫坐在地上,痛哭着看着众人,并没有看向自己的本体,她知道自己的活路就在于其他人!

    只要他们愿意救自己,本体就杀不了他!而且,经历过这么多次任务,同学之谊已经淡化了很多,念雨相信他们应该乐于见“队友”死亡!

    众人无动于衷,没有散开,念雨看到这一幕,心都碎了,自己这样了都不能打动他们么?虽然知道度过几次任务的人心一般都跟铁打的一样,但……

    念雨咬紧牙齿,紧闭双眼,似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谁救了我,我……我愿意做……任何事……奉献我自己!”

    “闭嘴!”黑衣念雨还没有等她说完怒吼道,这是自己的克隆体吗?怎么说出如此不堪的事!丢自己脸!她很气愤,同时又担心有人禁不起诱惑。

    “呵呵,虽然我只是克隆体,但我们的想法都差不多的,如果你在我这个场景,你也会这样干的,别以为我不知道!婊……子!”看着众人还是没有反应,念雨绝望了,什么都不怕了,即使面对自己,也要开启嘲讽模式!

    “去死吧!”黑衣念雨再也忍不住了,也不想再忍了,听到自己的克隆体居然骂自己是婊子!这可能是天底下最好笑的事了,自己居然骂自己,同时她也担心夜长梦多,万一她说出自己其他秘密怎么办?

    语出形动,手起刀落,念雨刺向自己的克隆体,可能是因为有些紧张,愤怒导致自己没有一击必杀,刀并没有完全刺进去,念雨还没有死去……

    这一刻黑衣念雨有些害怕了,如此近距离看着突然平静的克隆体,流着献血,莫名的感觉这也许就是自己以后的下场了!心不平静了!

    “害……害怕了,呵呵……等下你会更害怕的……”念雨突然握住黑衣本体的手,使劲刺向自己,刀完全刺穿自己,一下子倒在本体怀里,死死的掐着本体,眼睛也死死的瞪本体,好似要化作恶鬼报仇一样。

    这一刻,黑衣念雨的心理防御被完全打破了,自己杀了自己?我死了?不……我活着?不对,我已经死了!

    “哈哈哈哈……我活了,我死了”念雨突然狂笑,站起身来疯疯癫癫的离开后院,众人看了看,并没有去追,看得出来,自己的克隆体很了解自己,念雨死之前一步步刺激着本体的神经,最后逼疯了自己。

    “这样做有用吗?”克隆体死了,随带逼疯了自己本体,两败俱伤!有用吗?黑衣叶凡心里想着,叹了口气,人心难测啊!

    “唉!可惜了!不过你们还不去杀自己的克隆体么?虽然他们离不开这个别墅的范围,但万一他们准备好了逆杀掉你们怎么办?我可不希望你们都死掉”

    夜眼叹了口气,随后很快又恢复到之前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好心”提醒着众人赶快去杀掉自己的克隆人!

    虽然很讨厌夜眼,但不得不承认他的话还得有些道理的,杀掉自己是件很困难的事,阎叶除外,他特么的是神经病!连克隆体念雨死之前都逼疯了自己,而自己克隆体呢?

    叶凡二人快速离开后院去追杀自己,只留下已经成功完成任务的和夜眼对峙,哦?除了海庄,他的克隆人被阎叶杀死了,他任务失败了,后果……

    所以此时对阎叶报有敌意最重的就是海庄,他已经没有希望了,俗话说得好不要命的人才最可怕,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包括生命,所以还怕么?

    叶凡二人各自散开,四处逃跑,可惜无论如何都离不开这个别墅。

    黑衣叶凡平静的来到二楼,没有丝毫急促的样子,停在自己房间,敲了敲门。

    “进……”

    过来许久,门内传出一个有些无奈的声音,黑衣叶凡推了推门,门没关,黑衣叶凡就这么进去了,映入眼前的是正站在阳台似乎要跳楼的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