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1)
作者:墓碑石钉头
    杨坤感到一阵害怕,就好像是那个作者抓住自己现在的心思,专门而写的,环环相扣,写出了自己,让自己越看越害怕,越害怕越想得多。

    杨坤赶快退了出来,心里打算着再也不看那个作者的书了,即使是盗版,杨坤心里很不爽!自己不爽的后果很严重,即使对作者来说毫无意义,但杨坤决定明天就去正版下面发评论,好好骂一下作者!

    杨坤又打开第二本书《总裁的失忆宠妻》这本书虽然名字言情,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恐怖惊悚小说,杨坤打开最新一章第四四四章《床底下的美人》

    “这几天刘磊睡的很不舒服,导致上班根本没心情,天天顶着黑眼圈怎能不挨骂?但每天睡觉的时候他都感觉自己的床在动,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以为是耗子,并没有理会,今天晚上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拿起电筒照在床底……

    ……

    原来自己的床底是一具女人的尸体,每晚自己床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并不是床在摇晃,而是她在进食的声音!”

    当杨坤看到这本小说的主角死了以后,有些震惊,就这么……完了?一样毫无征兆,杨坤发着呆,突然床底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杨坤瞬间受惊,不自主的卷缩在角落。

    声音消失了,或许是幻觉,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疑神疑鬼的!不过杨坤还是意识到有一点不对了!先不说刚才那本小说的主角就突然死了,再加上小说里的事似乎在印证着什么,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杨坤现在不敢再继续看下去了,他想离开这里,但同时心里恐惧着离开这里,他不敢,杨坤没有关灯,微弱的黄光给了他心理上的一丝安慰,杨坤卷缩在一角,准备睡觉,至于今晚发生的那些诡异的事,他不想追究,不敢追究,不能追究!

    十分钟过去了,本该疲惫不堪的杨坤没有睡去,他完全睡不着,即使身体已经诚实的告诉了自己快休息了,但大脑始终保持着清醒,是那种想睡却睡不着的痛苦的清醒。

    这个时候,杨坤又下意识的拿出手机,伸出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一下,犹豫着,但最终对手机的依赖性战胜了恐惧。

    杨坤随意翻了翻,想找些人聊天,自己一个“人”在这个屋子里,有些死气沉沉的样子,他想找个人陪他。

    打开微信,杨坤给几乎所有人都发了信息,包括自己父母,可惜几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回话,杨坤有点绝望,不知道怎么了。

    呜呜,手机震动起来了,杨坤惊喜的打开手机看了一眼。

    刘帅∶在,有事么?

    刘帅?杨坤很高兴,终于有人没睡着,心中恢复了一丝希望……

    杨坤赶快回复,颤抖的手打出几个字,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暂时性的忘掉了刚才的一切。

    杨坤∶方便开个视频么?好久没看到你们了,有点想你们。

    打完这些字,杨坤要紧牙齿,心中很是忐忑,他不清楚刘帅会不会答应自己,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顶多比同学之情好一点,不是很熟的样子。

    过来许久,对方一直没有传来消息,杨坤的心也随着时间的增加渐渐沉了下去,也是,半晚上谁愿意和一个男人聊天。

    杨坤正准备放弃时,对方突然发出一个消息,一个简单的嗯字让杨坤的心十分激动。

    杨坤颤抖的手打开了视频聊天,对方同意后,似乎网络有点问题,不过三秒后杨坤终于看到了以前熟悉的同学……刘帅。

    还是老样子,一切没有变,不过又像是变了什么,那种气质杨坤形容不出来。

    不过从手机里看刘帅不像是要睡觉的样子,像刚刚才回来的样子,杨坤随口问了一句刘帅是不是刚回家。

    殊不知在两人刚刚接通的时候,刘帅卡了一下,不!不能说卡,因为刘帅有点懵逼了,被震住了,他从对方那看见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

    杨坤旁边有一个鬼,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女鬼,也幸好是比较漂亮,所以第一时间没有吓到刘帅,如果换作一个残缺丑恶的鬼那刘帅第一时间就是扔掉手机。

    至于为什么怀疑那是鬼?据他所知杨坤是一直没女朋友的,而且看样子杨坤根本就感觉不到那个女鬼正搂着他,也许是因为好奇,那个女鬼将头慢慢伸进摄像头,这一刻可就坑坏了刘帅。

    刘帅现在根本就不敢挂掉手机,谁知道会不会引起那个女鬼的注意!万一将她引过来可就麻烦了!所以,刘帅内心很紧张,但表明上还是强装镇定的陪他聊天,只希望尽快结束这个对话。

    “嗯,刚刚回来”刘帅简单的说道,声音稍微有点奇怪,有些拘束。

    杨坤∶“怎么了?怎么满头大汗?”

    你妹的,大晚上和鬼聊天能平静下来吗!自己没关闭视频就算胆大了,你以为谁都像叶凡那样没有恐惧!

    “刚刚运动完!”

    “哦……”

    然后又是一片寂静,杨坤根本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他不说话刘帅也不说话,两个人就一直僵着,气氛很是尴尬。

    许久,杨坤有些犹犹豫豫的说到∶∶”刘帅,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了,总感觉这个屋子里有人!但我就是看不到,我是不是……”

    肯定是撞鬼了啊!不是有人,是有鬼,而且就在你身后搂着你!

    刘帅清晰的看见当杨坤说完这句话后那个女鬼渐渐发生了变化,本该娇容的面孔渐渐腐烂起来,鲜血从两目流出,好像是要发怒一样。

    看到这一刻,刘帅心里大骂,妈的,没完没了了,大晚上的摊上这种事,杨坤,你坑死我了!不行,绝对不能让那个女鬼变成那样,不然他后果就严重了,一个普通人怎么能从厉鬼手里活下来!

    “杨坤,你想多了!是不是太累了,小说看多了?”刘帅这样说道。

    “哦……可能吧。”杨坤也有些不确定,因为最近加班是很累,但又有些不像是累出幻觉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