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司机开足马力,一路上在叶凡的催促声中,高速的跑向目的地。

    哄哄……

    叶凡看着司机加足马力,丝毫不怕浪费油一般的逃离这里,不过……叶凡看了看旁边的那栋大楼,不用感应,只凭感觉就知道这是个不详之地!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来到这!

    叶凡不再犹豫,没有做什么准备,事实上也没有必要做准备,如果前方是必死之地,那做什么准备都没用,但叶凡必须进去,为了他们!

    叶凡一步步走向那栋大楼,周围的杂草似乎也受到了影响,死亡,但又不全是,似乎以另一种形态存活着。

    而且,越靠近那栋大楼,叶凡的不适感就越强,好像是在排斥自己一样,叶凡咬紧牙,艰难的走向前去。

    终于,来到了大楼面前,那种不适感达到了顶峰,好像叶凡再向前一步就会立刻死亡一样,那种感觉如此清晰,由不得不让人犹豫!

    叶凡在楼下停住了,他抬头看了一眼这破旧的大楼,心里其实也很犹豫,不说有那种感觉,就算没有,这种情况一看就不正常,不过…该不该进呢?

    2班…

    “哈哈哈,我回来了!“石勇那粗狂的声音隔着老远都能听见,而正在教室里的人听见那个人的声音,不自在的颤抖的一下,他活着回来了!

    “哈哈哈哈,好消息!我已经…“看得出来石勇很高兴,显然任务里面有很大的收获!

    “恭喜勇哥!“

    “勇哥最厉害…“

    一群狗腿此刻围了上来,不停的拍着石勇的马屁,显然他心情不错,很是享受,不过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教室一旁的几个人却露出深深的担忧!

    不巧,这一刻被石勇看见了,他以为是那些对自己不服的人在可惜自己居然活着回来了,不过他现在心情很好,不想让那些人破坏了气氛,只是略微露出些许不满,并看向某处。

    然后他的狗腿子就会意了他的意思,对着那旁装腔作势的怒吼到:“你们干什么!露出那种表情,是不是很希望我们勇哥回不来!说,是不是有什么事瞒这勇哥!“

    这一刻,狗腿子狐假虎威还真吓到了某些人!贾河来不及阻止就看到旁边一个人哭腔着脸跪在地上大叫“不是我,我刚刚知道的…“

    “哦?还真有事?意外收获哦…”石勇挑了挑眉头,并没有说话!

    旁边几个拍马屁的见状,大喜,要是能问出他们做了什么对不起勇哥的那肯定是大功一件,说不定到时候能得到勇哥的照顾!一想到这,他们就激动不已。

    清了清嗓子,用一种不伦不类的带有一丝嘲笑的语气问到“从实招来,你们知道什么!兴许勇哥会饶你们一命!”

    “妈的!要出事!”贾河心里想到,他没想到石勇回来那么快,他都没想好该怎么告诉他这个消息!他只知道如果现在告诉他这个消息,会死人的!包括自己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