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勇哥,贡安的仇必须报!不就是四班么?我们带人灭了他!”这个时候那个狗腿见视急忙拍着马屁说道,心里期待着自己会受到石勇的重视!

    当他满脸谄媚的看着是石勇,突然感觉到脖子一痒,瞬间……头就掉在了地上,到死前都不明白石勇为什么杀他。

    “”原来他姓左?好奇怪的性,此时赵歆完全被斗篷人吸引住了,没想到在关键时刻还是他救了自己,看来他并不是像之前那样漠视自己。

    “滚!”斗篷人冷冷的吐出一个字。

    “我……”当石勇想再次解释什么的时候,注意到斗篷人发生的变化,他居然要杀自己?石勇感应的到那个斗篷人的杀意,丝毫不怀疑他敢不敢杀自己!

    这一刻,石勇认怂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为了一个女人杀自己,难道自己的价值还比不过一个普通人么?

    石勇退出了,他不敢表露出他的不满,只能等以后寻找机会!

    石勇离开了,整个空间就只剩下赵歆和那个斗篷人,赵歆本以为他这次会如同以前一样不理会自己,可是,斗篷人走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她非常紧张,不知道在紧张些什么。

    “为什么不逃?”依旧是冰冷的语气,看不出有任何情绪。

    “我……你叫我跪在这的”赵歆要紧牙齿低头说道,她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这样做。

    “愚蠢!”斗篷人说完这句话瞬间消失了,只留下一脸懵逼的赵歆。

    “我不会再这样的!”赵歆紧紧握住拳头,不过随后又松下了,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赵歆一想到这心情有点失落,不过……她打算出去以后一定要参加能力者任务,她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为了自己……也为了……赵歆看向远方的黑暗,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一个未知的房间……

    斗篷人跪在地上,没有说话,他的面前空无一人,除了一个墓碑。

    “为什么跪下?”不知从何处传了一个声音,像是能直透人心一样,容不得别人撒谎。

    “我错了!”斗篷人简简单单的吐出三个字,虽然从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有悔改之意。

    “带她来见我!”

    “大人……我……”斗篷人终于有了变化,当他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爆成一团血雾,半响血雾凝聚在一起,才恢复过来,他明白,自己刚刚已经死了一次了,而现在自己还能复活,是因为他!

    “是”斗篷人退了出去,离开了这里。

    “你带我去哪?你怎么了?”赵歆疑惑的问道,刚才她准备离开这里去参加能力者任务,结果斗篷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不过让赵歆感到奇怪的是,他居然受伤了!要知道刚才他连手都没动就吓跑了石勇!

    她很奇怪是什么人打伤了他,而且从刚才出现到现在,他只说了一句话“跟我走!”不过语气不想是之前那样冷冰冰的,像是还有什么话要说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