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2)
作者:墓碑石钉头
    夏明随意漫步走在路上,因为这附近渐渐荒凉的缘故,所以行人显得十分稀少,各种门面都是紧闭着,像极了一座荒城。

    ……

    “徐哥,你慢点,我走不动了!”一个手臂有汶身的青年男子对着前面那个看起来年纪和他差不多大的人说道,看样子,两人应该是同伴。

    “磨磨蹭蹭的,等你赶到人都走了!”纹身男前方那名穿着衬衣的男子不悦的说道。

    “在我们的地盘上被外人欺负,你太tm丢我们的脸了!”衬衣男看到面前这个吃力行走的纹身来越说越来气。

    “不是啊,徐哥,那小子有点奇怪,我总感觉我要打过去的话,倒下的就是我自己,所以才回来准备多叫点人!”纹身男一面气喘吁吁的擦着额头上的汉说道。

    “真tm废物,以后别说跟着我混了!”

    一想到面前这个自己小弟连出手的勇气都没有就认怂的逃了回来,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出来!

    亏者家伙平时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没想到做起事来如此不堪,心里打定注意等下收拾了那人后将这个纹身男踢出自己团队!

    想到这,被称做徐哥的男子扭了扭头,双手交叉活动了一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有这个自信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对面那个不长眼的家伙!

    “看什么看,再看弄死你!”叫徐哥的男子对着一旁看起来是学生模样的人吼道,露出一副你再看我就要过来收拾你的动作。

    谁知道那个看起来是学生模样的人竟然无视自己,这让自己很是丢脸,正准备上前教训对方时,身后传来了纹身男的声音。

    “徐哥,不行了,我不行了,我感觉我肩好疼”

    “徐哥,救我!”

    只见纹身男整个人呈现90度弯着腰跪在地上,不停的捶打自己的肩膀,此刻纹身男表情十分痛苦,汗水直流。

    “你tm……”

    叫徐哥的男子正准备上去收拾收拾自己小弟,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不是存心叫自己难堪嘛!

    姓徐男子扭了扭自己拳头,看起来像是要教训一下自己小弟一样,向着纹身男走去,边走边骂骂咧咧。

    “救我……”

    咔嚓一声……

    纹身男的肩膀发出清脆的响声,鲜血渗透了他的衣服,整个肩膀呈现扭曲状,甚至连白骨都能看见……

    “救……”

    渐渐的,纹身男的声音小了起来,整张脸贴在地面,呼吸慢慢弱了起来,鲜血流的满脸都是……

    终于,纹身男完全没有了动静,整个人跪在地上,肩膀扭曲痛苦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鬼啊!”

    亲眼目睹这一切的徐姓男子离开疯狂的向后跑去,根本不去理会惨死在自己面前的小弟,一边跑还一边大叫

    但此地实在是太偏僻了,根本没有人注意……而且也无需注意,因为……徐姓男子的吼叫声并没有持续多久便嘎然而止。

    他也面临着同样的遭遇,整个人突然就发出清脆的响声,随后就倒在了地上,只发出一声惨叫声便没了动静。

    ……

26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