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天雷劈山(1/2)
作者:呆六角
    “你为什么封印我——”

    司冉双眼微颤,瞬间惊醒。

    她的眼前是一片黢黑,四周也是静悄悄的。司冉随手打了个响指,几簇火团立马在她周身燃起,闪烁着暖黄光芒,将此地照亮。

    目光所见,一片虚无。面前是墙壁嶙峋,地面是一片碎石尘土。所处空间整体呈圆锥形,而她本人正悬浮在半空中。

    这是那个封印她的山的内部。

    她右手五指微曲,一团白光在掌心聚拢,随着她手一甩,那白光便射向了山体。

    然而——这白光刚落在山体,便被吸收了,就如同拳头打在棉花上,陷入其中。

    司冉皱眉,又尝试了几次,结果无一例外。那家伙的封印术真是优秀,以她全盛时期的功力居然都打不开这个封印。

    也不知沉睡了多久,外界又是什么模样。但司冉知道,自己不能在此地继续耗下去了,难道要……

    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般,司冉运转全身功力,一团团光影从她体内飞出,并在她身后聚拢,最后幻化作一本竹简……

    蔚蓝的天空,白云飘荡。晴空之下,是连绵起伏的山势,群山怀抱,一片翡绿。

    “丑八怪,朝前爬两步,给我把那朵花儿摘下来~”几个长着狐耳的少女对地上的野孩子笑嘻嘻的指挥着。

    这野孩子衣衫褴褛,衣服裤子不知是何时的,穿在他身上像短袖短裤。而露在外面的皮肤皆是数不清的伤痕。他双目凹陷,大大的眼槽中,居然没有眼球,看起来竟十分可怖。

    闻言,野孩子只是听话的朝前去采,这花儿是鲜艳的红色,却浑身都是刺。少年伸手摸索着,摸到后,直接抓在了掌心。

    鲜艳的花儿将少年的手指刺破,但他像是丝毫没有感觉一般,拿着它走到了那几个狐耳少女身前。

    “嗯~现在我又不想要了~”为首的狐耳少女满脸的无辜,她悠悠抬起手,指尖一勾,花儿瞬间从他手中抽出。

    花茎上细密的倒刺直将野孩子的掌心划得血肉模糊。

    “哈哈哈~”狐狸女们皆是满脸大笑。

    狐女们笑得欢,但小野孩儿却是捂着手,一声不吭。

    “这丑八怪真是无趣,就是不叫,人类绝望又无助的叫声……”为首的狐耳少女笑了,“我最喜欢了~”

    未待她们再做什么,晴朗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层层黑云汇聚在了群山万壑之上。

    顷刻间,天地一片黑暗。

    树木纷纷摇晃枝干,狂风骤起,犹如鬼泣。

    密集的云雾间,有雷蛇翻滚,滋滋作响,电光闪烁。

    “怎么回事?这股威压……”狐耳少女们自感危险,纷纷离开,看都没看疼得直蜷缩在地的少年一眼。

    “轰轰轰!”

    天空忽然落下数道惊雷。雷蛇迅疾穿过云霄,落往群山之间。电光漫天,数百道闪电不约而同的劈向同一座山峰。

    此山峰就如同一座引雷山般,接受着上天降下的愤怒。

    雷电之多,将此山四周的树木都劈了个外焦里嫩。这诡异的天象引得妖兽嘶吼哀鸣,纷纷缩在各自巢穴中。

001 天雷劈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